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回味激动人心一战:恒大还有冠军去争夺

腾讯体育9月13日 从天堂到地狱,咫尺之间,恒大杀手高拉特深有体会。他把球队从淘汰边缘拉了回来,又一脚踢飞点球,彻底出局。高拉特说,这是他参加的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当然,他更需要走出失败,去为恒大争夺其他冠军。

高拉特回味激动人心一战:恒大还有冠军去争夺

这场比赛前,高拉特在亚冠淘汰赛的进球数寥寥,恒大杀手名不副实。特别是比赛上半场高拉特又错失了单刀机会,这样下去,等待恒大的,当然是出局的命运。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常规比赛时间中的两个关键头球,高拉特让恒大起死回生;加时赛的一个点球,高拉特完成戴帽,神奇逆转后,却被胡尔克的爆射打醒。一场命运对决,最终两队站在了12码线上。

高拉特选择第一个主罚,是的,他刚刚才完成了帽子戏法,他刚刚还罚进了一粒点球,所有人屏住呼吸,那一刻,没人怀疑特神的强心脏,皮球却鬼使神差的瞬间击中门柱弹出……

恒大最终还是没能完成逆袭,进入亚冠四强。这场比赛的主角高拉特自然免不了情绪失落,赛后那一张张特写,勾画了高拉特微微闪着泪光的眼。

今天,平静下来的他,当然要选择向前看,“昨天一战,是我参加过的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我要感谢团队的信任,感谢支持我的球迷们,我们还有其他的冠军需要去争夺,我坚信我的球队!”

掷地有声,高拉特是在告诉大家,恒大输掉的只是一场比赛,他们还有足协杯、还有中超,对于胜利和冠军的渴望,不会停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