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帅:斗志顽强努力保级 宋琛肋骨受伤严重

腾讯体育9月10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0击败了辽宁沈阳开新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雷尼表示球队已经很努力了,但由于左后卫的突然受伤,他们在比赛的后半段变得非常艰难。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雷尼更愿意呈现球队积极的一面,“即使今天是一场失利,但是我对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是很满意的。但是很遗憾,我们在进攻这块,攻得不够。失利是很正常的,但是作为职业足球来说,我们还是看到我们在比赛中积极的方面,继续保持,继续努力。在我们的左后卫受伤下场之前,整个球队都很努力,完全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做得很好,没有什么要去批评他们的。”

比赛中,辽宁队宋琛由于突发受伤情况,直接被重庆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从体育场内接走,这也是辽宁队形势逐渐被动的原因之一,雷尼表示,“在场上我们也出现了一些不太好的情况,在我们的左后卫宋琛因为肋骨受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之后,我们不得不对后防线作出一些调整,比赛后期我们踢得有一些困难。”

在防守卡尔德克的时候辽宁队在定位球方面的防守不够好,雷尼也坦诚球队在这方面还是需要调整,“第一个进球也是一脚很高质量的远射,第二个失球是一个定位球。我们也很清楚,在定位球的防守上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我们的斗志很不错,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