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鑫主帅执教中华台北 率队冲击亚洲杯决赛圈

腾讯体育9月8日 近日,前上海申鑫主帅加里-怀特,正式被任命为中华台北队主教练,他的任务就是带队冲击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怀特对中华台北的实力非常有信心,他表示球队拥有足够的好球员来博取亚洲杯的参赛资格,更有望在未来成为亚洲足坛一股强大的力量。

前上海申鑫主教练执教中华台北

加里-怀特在亚洲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率领的关岛队曾在世预赛上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上赛季执教上海申鑫,也完成了既定目标。对于中华台北的目标,怀特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专访时表示:“中华台北拥有悠久的足球历史,甚至可以一直追溯到早期奥运时代。尽管如此,但中华台北的足球最近还没有成功过,现在是时候改变了。”

“我们有一个强力的联赛基础,那里有一些好球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在海外高水平联赛效力的核心团队,”怀特继续说道,“我想告诉所有球迷的是,我们真的有能力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尽管如此,但中华台北在资格赛上表现低迷,因为他们连续输给了土库曼斯坦和巴林,不过战胜新加坡让他们保留了一些希望。“如果你只看纸面上的东西,你可以说我们是门外汉,因为土库曼斯坦、巴林和新加坡都参加过亚洲杯,而我们没有。我仔细观察了球队,我对对手们很尊重,但我认为中华台北有能力与任何一支球队较量。”

怀特还用他在关岛执教的例子,来证明自己带领中华台北取得佳绩的信心:“当我担任关岛主帅的时候,我对阵土库曼斯坦和新加坡的成绩都很好,所以我非常清楚自己的长处与弱点,我绝对有自信,中华台北能实现我进军亚洲杯的愿望。”

近年来,中华台北向海外输送了一批球员,现在这些球员承载着球队的希望,其中效力于维冈竞技的小将Tim Chow尤其引人瞩目。“他是一名年轻球员,但在高水平联赛中有了很好的经历,能够在攻守两端帮助我们。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阵容,那么我真的相信我们是这个小组里实力最强的球队,我真的很高兴执教这样一支潜力无穷的队伍。”怀特说道。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