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维拉不满因西涅穿10号:谁都能穿这个号码

里维拉认为因西涅不配穿10号

腾讯体育9月3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意大利客场0-3不敌西班牙,球队基本与小组头名失之交臂。而比赛中身穿10号球衣的因西涅在比赛前就受到了前辈的质疑。前米兰金童、意大利10号球衣的拥有者里维拉认为意大利球员号码分配太随便,10号球衣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穿。因西涅也在赛后对前辈进行了回应。

获得金球奖的意大利名宿里维拉并不认同这种号码安排,“因西涅穿10号?现在什么人都能穿这个号码了,甚至包括门将。”意大利国家队过去拥有很多顶级10号巨星,其中就包括里维拉,但在托蒂退出国家队之后,意大利10号星光黯淡。

而因西涅在赛后回应了里维拉的这番话,他表示,“里维拉的话?我不在意其他人的批评。我总是为国家队竭尽全力,在球场上努力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件球衣。在其他比赛我穿10号时也有人称赞我。”

因西涅还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踢得不够好,但这样的比赛能帮你成长。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二同以色列的比赛了,这场比赛很重要,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吧。我们知道西班牙实力很强,我们会总结经验,和教练一起提升表现。为了进入世界杯正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但我们只要保持团结,继续努力,一定会实现目标的。我们相信意大利将坚持到最后,完成进军俄罗斯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