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英格兰客场4比0击败马耳他,继续以两分优势排名小组榜首。凯恩梅开二度。伯特兰德和维尔贝克各建一功。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凯恩破门

比赛亮点

英格兰2分优势居榜首: 英格兰在预选赛前7轮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继续以两分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英格兰36场预选赛不败: 击败马耳他之后,英格兰将自己的预选赛不败纪录扩大到了36场。在这36场比赛中他们取得27胜9平的战绩,他们上一次在预选赛中失利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0月10日,当时英格兰0比1客场负于乌克兰。

三狮左闸送处子球: 伯特兰德本场送出一记精彩的远射破门,这也是他三狮军团生涯的第一球。

MVP:凯恩 进入9月凯恩终于找回进球感觉梅开二度,最近3场英格兰比赛他打入5球,三狮生涯总入球数达到10个。此外他还为维尔贝克锋线助攻。

精彩回顾

英格兰本场由凯恩领衔锋线,斯特林和张伯伦两翼齐飞,阿里、亨德森呢和利沃摩尔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加里-卡希尔搭档中卫,伯特兰德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是乔-哈特

第4分钟,凯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亨德森传球,阿里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亨德森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凯恩送出妙传,可惜张伯伦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3分钟,阿里禁区中路假动作转身分球,凯恩抽射命中左下角,英格兰1比0领先马耳他。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第60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球,凯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拉什福德分球,瓦尔迪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凯恩妙传,张伯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球,拉什福德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86分钟,亨德森中路横传,伯特兰德左路插上突施冷箭,球钻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第91分钟,瓦尔迪前场抢断,凯恩右路传中,维尔贝克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垫入网窝,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第92分钟,拉什福德送出长传球,凯恩反越位成功后抽射命中,最终英格兰4比0大胜马耳他。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英格兰15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4球,马耳他4次攻门全部射偏。英格兰控球率达到73%,马耳他仅为27%。

世预赛-英格兰4-0胜马耳他 凯恩神勇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马耳他(5-3-2):

门将:1号霍格

后卫:4号斯蒂夫-博格、13号扎奇-穆斯卡特、5号阿基乌斯、3号马格里、19号泽拉法(75分钟,17号卡米莱里)

中场:21号皮萨尼、18号克里斯滕森、6号莱恩-费内奇(83分钟,8号保罗-费内奇)

前锋:14号法鲁吉亚、10号谢布里(86分钟,9号米夫苏德)

英格兰(4-3-3):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沃克、6号菲尔-琼斯、5号加里-卡希尔、3号伯特兰德

中场:4号亨德森、8号利沃摩尔、10号阿里(70分钟,21号瓦尔迪)

前锋:7号斯特林(46分钟,22号拉什福德)、9号凯恩、11号张伯伦(76分钟,20号维尔贝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