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加盟巴黎定了? 曝约维蒂奇身披摩纳哥10号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巴黎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签下了内马尔,也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最引人关注的球队之一。而在近段时间有关巴黎将会签下姆巴佩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法国媒体《队报》称,巴黎将会租借姆巴佩一个赛季,随后在赛季末以1.8亿欧元买断姆巴佩。而就在不久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流出了约维蒂奇身穿摩纳哥十号球衣的照片,而摩纳哥十号球衣本身的拥有者就是姆巴佩,因此这也被认为是姆巴佩即将加盟巴黎的标志。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赢得了法甲冠军,同时更是杀入了欧冠四强,而姆巴佩这位十八岁的前锋也展现出了与自己年龄不匹配的成熟。在这个夏窗,姆巴佩也与众多豪门联系在一起。起初,媒体都认为姆巴佩会投奔皇马,但是在内马尔转投巴黎后,有关姆巴佩希望与内马尔合作投奔巴黎的消息占据了主导地位。

今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摩纳哥已经与跟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姆巴佩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黎,而根据协议,赛季末大巴黎必须买断姆巴佩,价格大约为1.8亿欧元。另据《马卡报》透漏,姆巴佩选择巴黎而非皇马,是因为巴黎愿意给他开出1500万欧元的年薪,这笔皇马的报价要高出一倍多。

就在这一消息传出后不久,此前疯传的约维蒂奇将会取代姆巴佩加盟摩纳哥的消息也得到了兑现,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刊登出了网络上流出的约维蒂奇身穿摩纳哥十号球衣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本是摩纳哥十号球衣的拥有者。而这一照片也证明了此前《队报》关于姆巴佩将会加盟巴黎消息的准确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