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组解签:拜仁大巴黎争小组第一 J罗PK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欧冠小组抽签揭晓,两支豪强球队拜仁与巴黎会师B组,传统豪门大战欧陆新贵,两队有望携手出线,安切洛蒂出战老东家,J罗内马尔今夏转会离开皇马巴萨后再度PK。

小组球队&对阵(当地时间,主队列前)

B组:拜仁、巴黎、安德莱赫特、凯尔特人

B组:拜仁,巴黎圣日耳曼,安德莱赫特,凯尔特人

2017年9月12日 拜仁VS安德莱赫特,凯尔特人VS巴黎

2017年9月27日 巴黎VS拜仁,安德莱赫特VS凯尔特人

2017年10月18日 拜仁VS凯尔特人,安德莱赫特VS巴黎

2017年10月31日 凯尔特人VS拜仁,巴黎VS安德莱赫特

2017年11月22日 安德莱赫特VS拜仁,巴黎VS凯尔特人

2017年12月5日 拜仁VS巴黎,凯尔特人VS安德莱赫特

小组看点

内马尔大战J罗

1.巨头大战,传统豪门大战欧陆新贵

两队是欧陆顶尖豪强,拜仁上赛季刚完成联赛5连冠,创下德甲史无前例的壮举,巴黎则在上赛季刚终止法甲四连冠。拜仁是欧洲最具底蕴的豪门之一,欧足联排名目前高居第2,本赛季已是南部之星第21次亮相欧冠。相比之下,巴黎虽欧足联排名第6,但本赛季只是该队第10次亮相欧冠,靠卡塔尔投资局注资,才有连续6年跻身欧冠的机会。

2.金元足球VS德甲挖掘机

巴黎今夏刚花费2.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创下足坛转会费历史纪录,超出去年博格巴刚创下的纪录一倍有余,未来何时能刷新都是未知数。拜仁则是传统势力的代表,着重挖掘德甲本土才俊,如今夏签下的聚勒鲁迪等。赫内斯也拒绝巨资引援,今夏买断法国国脚托利索才创下4150万欧元的队史纪录。拜仁与巴黎的较量,将是两种经营理念的对撞。

3.内马尔再战J罗,内少再迎猎物

内马尔与J罗是南美足坛身价最高的三大巨星之一,过去曾分别是巴萨与皇马的当家花旦之一,今夏一同更换东家,本赛季欧冠将是两人改换门庭后首度交锋。

凯尔特人是内马尔最喜欢的欧战对手,巴西人4次出战苏超冠军,打入4球助攻6次,直接制造10球,场均制造2.5球。

4.安切洛蒂对垒老东家

安帅曾在2011至2013年间执教巴黎,助该队重夺法甲冠军,但之后转投皇马,本赛季欧冠他将与多名昔日旧部对话。

5.巴黎6战德甲球队保持不败

巴黎近6次欧战对垒各支德甲球队,保持4胜2平的不败战绩。

拜仁与安德莱赫特曾在1976-77赛季欧洲超级杯中相遇过,结果比利时豪门5-3击败德甲巨人夺冠。

21世纪巴黎在欧冠赛场最大比分胜利,便是2013-14赛季小组赛5-0大胜安德莱赫特。

出线形势

不出意外 拜仁与巴黎将联手出线

拜仁:不出意外的话,德甲霸主应可连续10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

巴黎:都能签下内马尔,欧冠小组出线自然不该成为问题。

安德莱赫特:获得小组第3拿到欧联杯资格,应是比利时球队更现实的目标。

凯尔特人:主场具备爆冷实力,但要出线难度太大。

球队言论

安切洛蒂:“这是个让人激动的小组,有巴黎作为对手,很高兴我可以对垒曾经执教过的球队,三个对手风格截然不同,但都很难应付。”

巴黎主帅埃梅里:“我对抽签结果很满意,拜仁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和他们将是出线热门,不过另外两队也盼望给我们制造麻烦。凯尔特人在主场很危险,安德莱赫特也是如此,我们必须尊重每个对手,希望我们能获得小组头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