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亲回应:曾劝儿子留巴萨 走人与梅西无关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内马尔的父亲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他回应了巴萨官方不准备支付2600万欧元忠诚奖的做法,指出自己原本劝说内马尔留在巴萨,不过他的儿子一心希望离开。

内马尔父亲回应儿子转会

巴萨发言人何塞普-维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不会向内马尔支付数额达到26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对此,内马尔的父亲回应道,“如果他们不尊重他们说了什么,那么我也不会尊重他们写的东西。巴萨可以做他们希望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谈过,我可以看着每个人的眼睛这么说,我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我曾经站在巴萨一边,试图说服内马尔留下来,但是如今俱乐部这么做,我也只能改变主意。”

说起儿子加盟巴黎的交易时,老内马尔表示,“这是他想要去的地方,他接受了这样的挑战,他有选择的权利,我的儿子也是幸福的,他选择了快乐,我支持他的挑战。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平静的做出决定,当我们从中国回来之后,他就做出了决定,然后我们通知了巴萨,我们告诉巴黎,你们可以拿钱了。”

老内马尔强调,他没有运作儿子离队,一切都是内少自己想走,“我认为,他想要做的就是换一个地方,我没有办法一句话说明这件事,这里面有着很多的感受,而我们做出的决定的确是非常艰难的,很难选择。不过作为父亲,我需要为儿子考虑,我会想,‘我该做什么,我该说什么,我能保留什么?’”

说起内马尔离开是否为了摆脱梅西阴影的时候,老内马尔表示,“巴萨有着自己的偶像,而且一直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梅西,不过梅西同样是内马尔的偶像,他对梅西也有爱和尊重,不过他不想成为梅西的接班人,内马尔有着自己的路,他接受属于自己的挑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