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巨鳄神预言内少转会:巴西很快有2亿先生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去年的夏窗,博格巴以1.05亿欧元的身价转投曼联,法国人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博格巴高达上亿欧元的转会费也引发了球员是否值这么多钱的讨论。足坛转会市场的亿元时代才刚刚开启,但是在今夏内马尔就以2.22亿欧元转投巴黎,这让球迷们大感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足坛经纪人拉伊奥拉却早已预见到这一切,他在去年就曾表示超过2亿欧元的球员很快就会出现。

拉伊奥拉去年曾预测很快会有2亿的球员

拉伊奥拉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经纪人,他的旗下拥有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卢卡库以及多纳鲁马等当红的球星。拉伊奥拉非常善于将旗下了客户高价转会,同时也会给球员带来巨额的薪水合同。

虽然拉伊奥拉在球员转会或者续约时为了达到目的无所不用其极,遭到了俱乐部的痛恨,但是他旗下的客户们以及他自己却得到了巨额的收益。而也正是因为有以上的优点,巴黎球星维拉蒂才在今夏将经纪人换为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不仅挑选球员的眼光很准,而且对转会市场的未来的预测也非常的准确。今夏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转投巴黎的交易震惊了世界,球迷与媒体们都被巴黎的大手笔惊呆了。但是早在一年前,拉伊奥拉就曾准确的预测过这类交易的发生。

拉伊奥拉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说到:“经济不断的发展,我们会在并不遥远的未来看到超过2亿的球员交易。超过两亿的球星很可能是巴西人,因为那里总是能够有很多天才球员。我认为这会在三到四年发生,甚至有可能会提前。”

拉伊奥拉的预测简直神准,他成功预测到了巴西人会成为第一个两亿先生,同时还表示两亿欧元身价的球员会在短期内出现。而在今夏内马尔转投巴黎则验证了拉伊奥拉的预言的准确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