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一方赢得天王山之战 容大辟谣

腾讯体育7月30日 本周(7月24日-30日),中甲联赛迎来了四场较量,其中以大连一方对阵北京人和的天王山之战最为惹人关注。除此之外,保定容大俱乐部正式发文声明,不存在队内队员涉嫌赌球一事。另外,北京北控在休赛期期间同荷甲劲旅海牙进行一场友谊赛。

补赛!大连一方赢下天王山之战

中甲一周汇总:一方赢得天王山之战 容大辟谣

人和不敌一方

本周,中甲联赛迎来了四场较量,分别是三场补赛及一场中甲第二十轮的一场赛事。其中在中甲第九轮的一场补赛中,领头羊大连一方赴北京参赛以1-0力擒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从而夺取了天王山之战,巩固了榜首位置。反观北京人和则以37分继续跻身第一集团。

另外,青岛黄海在联赛第二十轮的一场较量中以3-2力克武汉卓尔。呼和浩特中优则是在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补赛中以2-2战平了上海申鑫。大连超越则在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补赛中以1-3不敌石家庄永昌。

保定容大官方发文否认队内部分队员涉赌

中甲一周汇总:一方赢得天王山之战 容大辟谣

容大公告

针对于近期网传有部分保定容大球员涉嫌赌球一事,保定容大俱乐部在7月30日正式发文辟谣。保定容大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网传阵中队员赵旭东、孙江山、拉尔斯萨特拉涉赌一事不属实,望谣言止于智者,望传播者立即停止传播,同时俱乐部也保留对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友谊赛!北京北控不敌荷甲劲旅

本周六(7月29日),北京北控同来访的荷甲劲旅海牙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1-2告负。值得一提的是,海牙阵中有三位中国面孔,分别是试训的曹翰晨,蔡芯宇及陈宏振,而三位来自于中国的小将,能否留在海牙阵中,还要看他们的试训表现如何。

大连一方遭受足协处罚

7月28日,中国足协开出了九张罚单,其中一张给了大连一方。在前不久青岛黄海对阵大连一方的中甲比赛中,大连一方官员杜立言在比赛期间向场内投掷物品,从而遭受中国足协禁赛两场,罚款一万之处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