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队长租借加盟老东家 身披33号球衣战中甲

腾讯体育7月1日 今天,中甲上海申鑫正式宣布租借申花队长之一的王赟。司职后腰的王赟将身披33号球衣,代表上海申鑫征战中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王赟此前曾效力申鑫,此番也算重回老东家。

申花队长租借加盟老东家 身披33号球衣战中甲

王赟租借加盟申鑫

对于这桩买卖,上海申鑫由衷感谢上海绿地申花,在关键时刻帮助申鑫第一时间完成王赟租借事宜,并祝愿上海绿地申花在本赛季中超赛场取得优异成绩。双方俱乐部期待以此为序推进人才交流与战略合作,共同为上海足球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王赟出生于1983年,19岁便已在甲A联赛登场并成为场上主力,是上海足坛有名的组织型中场大将,还曾在2006年入选过中国国家队。王赟的到来,必将以其丰富的经验与精湛的技术显著提升申鑫中前场攻击实力。

王赟曾于2012—2014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期间表现优异,并在全队上下及球迷中广受爱戴!2014年12月4日—2017年7月1日,历经940天后,欢迎回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