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球员:卡佩罗气场很强 看到他感觉在做梦

体坛+特约记者子扬南京报道

当世界名帅卡佩罗坐在场边,观看苏宁队训练的时候,很多球员还以为在做梦,不少球员开起了小差,偷偷观察这位即将成为苏宁主帅的意大利老人。

“没想到卡佩罗会来,之前一直说是一位葡萄牙主教练,没想到今天在场边看到的是他。”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当他看到卡佩罗的第一眼时,“就感觉自己在做梦,以前看他都是在电视上,这次算是看到真人了。”

苏宁球员:卡佩罗的场很强 看到他感觉在做梦

卡佩罗任苏宁主帅

据这位球员介绍,卡佩罗训练期间并没有与球员们交流,只是坐在场边默默地看着,“估计是在观察吧,毕竟这支队他一点都不了解。”谈到对这位世界名帅的初步印象,他告诉记者,“气场很强,隔着老远坐在那里都能感受到,他是一位严肃的教练,对待训练肯定非常严格。”

事实也确实如此,在卡佩罗的执教生涯中,他的训练向来以严苛著称,无论是巴西巨星罗纳尔多,还是法国传奇齐达内,都曾吃过卡佩罗的苦头,布冯甚至称其为“暴君”。在卡佩罗执教俄罗斯队期间,他甚至禁止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发推特,也不允许球员擅自接触媒体和球迷,由此可见这位意大利名帅治军的严苛。

一位教练组成员对于卡佩罗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能够近距离学习名帅的执教理念,对于任何一名年轻教练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次俱乐部花了很大的代价,才请来卡佩罗,我们一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通过学习尽可能地提升自己,为未来打好基础。”

众所周知,卡佩罗是1比0主义的最佳执行者,他所执教的球队就像一把无锋的重剑,沉稳厚重、攻防俱佳。而且无论他执教哪支球队,帐下总会有王牌球员。特别是他对王牌球员的定位都很统一,中轴线法则:一名专职防守的后腰、一名专职进攻的前腰、一名空中优势明显的高中锋。

如果卡佩罗既往的建队思路没有改变的话,考虑到苏宁队目前的情况,二次转会期间球队急需引进一名外援中锋。如此一来,本赛季状态不佳、迟迟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的哥伦比亚外援R·马很有可能会被替换掉。

与此同时,夯实好防线也是卡佩罗即将要做的事情。特别是随着租借国米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即将归队,本赛季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的韩国中卫洪正好,在苏宁的日子也即将到头。赛季初,崔龙洙在众多质疑声中选择留用老乡洪正好,放弃了表现稳定的塞恩斯伯里,结果苏宁队防线成了“豆腐渣”,球队也深陷保级区。此次塞恩斯伯里租借期满归队,替代洪正好成为大概率事件。

不过,有一点卡佩罗可能会稍感头疼,因为塞恩斯伯里并不能马上归队,其人目前正在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准备与巴西国家队的热身赛,而后他将随队直接前往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将铁定缺席苏宁队和亚泰队、国安队的联赛以及与建业队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如此一来,洪正好还有一段时间来展示自己,如果他能拿出令卡佩罗信服的表现,留下来还有一线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