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克莱莱:坎特很棒!但还不足以当我的接班人

马克莱莱:坎特很棒!但还不足以当我的接班人

坎特切尔西夺得了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从卫冕冠军莱斯特来到切尔西,赛季之初坎特的转会遭到很多人的诟病。抛开切尔西本赛季没有欧冠不 说,孔蒂的执教也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然而,本赛季结束,切尔西不仅将英超冠军收入囊中,坎特个人还获得PFA年度最佳球员以及FWA(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的双料MVP。然而,尽管如此, 尔西传奇马克莱莱还是坚持称,坎特虽然很特别,但还不足以成为他在蓝军的继承人,坎特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

坎特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被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是马克莱莱在蓝军的接班人。但马克莱莱本人坚持称,现在就把坎特说 成是这样的人还为时过早,应该在切尔西真正受到考验时再来做出判断。

马克莱莱表示,由于下赛季切尔西将重返欧冠,除了英超的英国国内杯赛外,蓝军还将在周中参加额外的欧冠主客场比赛,到了那时,坎特才能证明他的真正价值所在。

马克莱莱:坎特很棒!但还不足以当我的接班人

马克莱莱对坎特的评价很中肯

“就现在而言,坎特是世界最佳中场中比较特别的一个,” 马克莱莱说道。“但问题在于,我的职业足球生涯有25年,就这一点而言,把坎特与我做对比是不合适的。”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坎特没有参加欧冠吗,但他需要欧冠和国家队的比赛经验。”

此外,马克莱莱还表示称,当切尔西的遇上紧密赛程时,坎特可能需要改变他的踢球风格。

“当他达到那个水平时,他就不用90分钟都全场飞奔了,” 马克莱莱补充道。“他需要跟随比赛节奏的变化而改变踢球的方 式,这才是他的关键所在。我希望坎特能比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的成绩更优秀。”

马克莱莱:坎特很棒!但还不足以当我的接班人

马克莱莱如今在斯旺西担任助理教练

马克莱莱在2003-08年间效力于切尔西5个赛季,其间出场217 次,攻入两球。帮助蓝军获得两次英超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 一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一次社区盾杯冠军。

坎特本赛季代表蓝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攻入1球,便拿下英超冠军,而且还是连续两个赛季拿下夺冠。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