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根宝控股球队升入西乙 西班牙再造崇明模式

腾讯体育5月27日 西乙B升级附加赛,徐根宝控股的洛尔卡FC成功晋级到下赛季西乙联赛。

徐根宝控股球队升入西乙 西班牙再造崇明模式

徐根宝控股球队升入西乙

本赛季,洛尔卡FC在西乙B4小组中获得冠军,成功进入升级附加赛。在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洛尔卡FC客场1-1战平阿尔巴塞特。在次回合比赛中,洛尔卡FC0-0再次战平阿尔巴塞特,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成功升入到下赛季西乙联赛。

徐根宝曾经担任过上海申花、大连万达等俱乐部主教练。2000年,徐根宝创办根宝足球基地,提出“十年磨一剑”,并在2005年创办上海东亚(上港前身)俱乐部,他带领球队杀入中超,并培养了武磊张琳芃蔡慧康等众多国脚。

在上港接手东亚后,徐根宝在2015年底收购西乙B联赛洛尔卡足球俱乐部,并准备在这座西班牙所辖面积第二大的城市打造一座类似“拉玛西亚”的足球基地,在欧洲足球的核心地区再造“崇明根宝模式”。

徐根宝昔日弟子武磊也向恩师表示祝贺:“祝贺徐导,恭喜徐导的洛尔卡俱乐部冲西乙成功!中国足球第一人!太成功了!打心底里为徐导感到高兴! ”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