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3冠不值一提 弗爵巴斯比面前我是小卒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虽然他在本赛季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就,但是狂人谦虚的指出,同两位曼联传奇弗格森和巴斯比相比,他的成就不值一提。

穆帅:3冠不值一提 弗爵巴斯比面前我是小卒

穆帅直言自己无法与两位传奇相比

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战绩彪炳,率队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虽然成就不俗,但是穆帅指出,“在这样的一家俱乐部,这样的成就就好像我什么都没做一样,尤其是球队有两位传奇人物,他们赢得了很多,同他们的冠军和奖杯数相比,我就是无名小卒。我需要不断的证明自己,我现在做的还不至于让我心安理得的留在这里。”

穆里尼奥也对自己执教生涯取得的成就感到了骄傲,“有的时候,当我停下来回头看,我做了很多的事情,这是其他人很难做到的。在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没有主帅全部都是赢家,但是这三个国家,我赢得了所有的赛事,而不仅仅是联赛。当我们淘汰安德莱赫特的时候,我10次带队进入欧战的半决赛,这追平了弗格森和特拉帕托尼的纪录。不过他们已经退休了,我还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半决赛,因此为我做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自豪。”

接下来,穆帅又补充道,“如果我明天就退休了,那么我应该对自己的经验感到自豪。不过我的职业生涯刚刚进行了一半,我还有15年的时间。”

穆里尼奥指出,他也希望年轻的弟子们意识到,需要将自己写进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应该有着过多的压力。说起11号,人们必须知道,这是吉格斯的号码,而7号是乔治-贝斯特、大卫-贝克汉姆和C罗的号码,他们必须知道这些事情,并且为此感到自豪。”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拉什福德这样的年轻人,指出他们应该从夺冠里成长,“这是我的孩子们需要学习的东西,他们的中的一些人,需要意识到自己可以赢得一些重大比赛。这是你需要学习的最高级的东西,我对马库斯非常喜爱,那是因为他非常擅长应付压力,我可以给他施加压力。当他上个赛季没有压力的时候,他就如同龙卷风,但是当这个赛季他有压力了,他照样可以应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