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急!崔龙洙脱衣指挥 绝杀乐疯!张思鹏砸地

腾讯体育5月14日 拉米雷斯扳平,特谢拉补时绝杀,苏宁在中超进行了9轮之后终于迎来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的赛季首胜是在本赛季一直位列积分榜前茅的鲁能身上取得,这场胜利对于苏宁的意义不言自明。主帅崔龙洙下半场紧张到脱掉外套在场边指挥,特谢拉绝杀后激动脱衣庆祝,门将张思鹏捶地,苏宁上下对中超首胜的渴望太强烈了。而且拿到这场胜利后,苏宁的积分达到7分,超越了只有6分的延边终于摆脱了垫底的尴尬。

真急!崔龙洙脱衣指挥 绝杀乐疯!张思鹏砸地

苏宁将帅更衣室庆祝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苏宁前8轮4平4负未尝胜绩,而且长期被摁在积分榜的垫底位置。而本轮的对手鲁能,则是本赛季的黑马之一,从上赛季的保级球队一跃成为恒大、上港争冠2强的潜在威胁者。由于第10轮苏宁将做客面对卫冕冠军恒大,如果本轮无法从鲁能身上取得胜利,将极有可能打破球队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2010赛季,苏宁在赛季的前9轮只取得7平2负的不胜战绩。

然而,在亚冠赛场牵扯了过多精力的情况下,苏宁面对以体能好而著称的鲁能想拿到胜利又谈何容易?塔尔德利不讲理的世界波,让苏宁陷入了0-1落后的尴尬局面,尽管在进攻端,苏宁终于集齐了拉米雷斯、特谢拉和R-马的组合,但R-马最近2个月以来首次首发亮相,状态明显不在最佳,上半场几次试图和特谢拉连线都未能成功。好在拉米雷斯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即帮助苏宁扳平比分,加上王彤第66分钟被红牌罚下,也让苏宁获得了多打一人的机会。

真急!崔龙洙脱衣指挥 绝杀乐疯!张思鹏砸地

特谢拉绝杀

真急!崔龙洙脱衣指挥 绝杀乐疯!张思鹏砸地

张思鹏砸地庆祝

只是多一人的情况下围攻鲁能球门却迟迟无法打入领先的一球,也让苏宁主帅崔龙洙在场边极为焦急。中超赛场的连续不胜,让崔龙洙一直坐在火山口,随时有被解雇的可能。上半场比赛,崔龙洙还西装革履站在场边指挥,但下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越来越紧张的崔龙洙也将外套脱下,只穿着白衬衫在场边焦急指挥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今天的天气可以用凉爽来形容,崔龙洙紧张到脱掉外套,可见他对球队首胜的渴望。

而且特谢拉绝杀后苏宁上下的疯狂庆祝,也昭示着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意义。特谢拉将球送到鲁能城池后,便飞奔脱衣庆祝,当然对于此时的特谢拉来说,一张黄牌的代价根本算不了什么。除了绝杀功臣特谢拉极为激动外,苏宁的门将张思鹏则是捶地庆祝,尽管此前有不少关于张思鹏和俱乐部的传闻,但目睹球队艰难绝杀取胜后,张思鹏也是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对于前8轮4平4负的苏宁来说,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从不胜的泥潭中走出,尤其是下轮还要做客面对卫冕冠军恒大的情况下,苏宁在鲁能身上拿到首胜可谓是及时雨。而且取得首胜后,苏宁的积分达到了7分,力压只有6分的延边摆脱了长期以来位列副班长位置的尴尬。要知道,苏宁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虽然本赛季遇到多线作战以及特谢拉遭遇停赛,R-马长期伤病等一系列问题,但以苏宁的实力副班长绝不是他们该待的位置,随着赛季首胜到手摆脱了窘境,接下来苏宁将开始攀升的势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