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皇马主场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皇马vs马竞

比赛时间:05月03日 02:45

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场,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同城死敌马竞,皇马上轮联赛2-1险胜巴伦西亚,近10轮赛事取得7胜1平2负,银河战舰在西甲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巴萨积分相同,因胜负关系暂列联赛次席,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争冠希望较大。马竞上轮联赛客场5球完爆中下游球队拉斯帕尔马斯,近14场赛事仅有1场败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在西甲争冠无望的情况下,床单军团重心可以完全放在欧冠赛事上。

[Wellbet]0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皇马主场胜

本场赔率是1.78 3.70 4.7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1%,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23%,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两队过往近10场较量中,皇马仅仅取得2胜5平3负,处于相对劣势,但在其中的4次欧冠较量中皇马保持1胜3平的不败战绩。皇马在近2次欧冠主场对话马竞取得1胜1平,欧冠交锋上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主客场方面,皇马近10个主场取得6胜2平2负,场均入球达2粒以上,展现出十足的进攻火力,其中欧冠的5个主场取得3胜1平1负,每场均有失球。而马竞近10个客场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欧冠的5个客场取得3胜1平1负,表现相对稳健。本场作为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翻版,马竞复仇的战意浓厚,首回合做客要力争客场进球,取得赛程上的优势。从亚盘上来看,澳门初盘多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并变盘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的趋势,借主队擅打杯赛的题材,对上盘存在受注引导,由于上盘水位处于高位,阻力明显。结合往绩交锋上盘热度不会太高。因此本场看好皇马主场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