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囧!刚走下颁奖台 日本队员的奖牌就坏了

腾讯体育2月24日札幌(文/徐思佳)第八届札幌亚冬会女子冰壶决赛中,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以12-5逼得韩国队提前认输,夺得冠军的同时报了循环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在颁奖仪式后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刚走下颁奖台获得第三名的日本女队队员的奖牌就坏了,铜牌径直地掉在了地上,急坏了这个小队员。

太囧!刚走下颁奖台 日本队员的奖牌就坏了

日本队员心疼的看着自己摔坏的奖牌

“啪!”这边获奖队员们刚走下颁奖台就听到了一声金属落地的声音,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紧接着日本女子冰壶队的一名队员就急得跺脚。原来,是她刚刚到手的铜牌坏了!

本届亚冬会的奖牌和挂绳之间是依靠螺丝旋钮连接在一起的,不知怎么这名日本选手的奖牌螺丝松动了,古铜色的牌子就彻底掉了下来。着急的日本选手赶忙向队友求助,两个人围在一起不停地拧着奖牌才好不容易让铜牌重新挂在了脖子上。

这一幕小插曲也逗乐了现场的不少运动员和记者,好在拿到铜牌的日本女队心情不错,自己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