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成立 将输出法国培训体系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成立 将输出法国培训体系

新闻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2月16日 (文/赵宇)今日,法国足协及法国足球职业联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联合成立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与法国方面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的成立致力于推广及普及法国足球,拥有六大使命:输出法国足球培训体系;提升法国竞赛(法甲联赛,多米尼克法乙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杯)和法国国家队在中国人心中的形象;加强与中国的互动合作;支持法国俱乐部在中国的发展和战略布局;寻找转播合作商,普及法国足球赛事;寻找中国赞助商企业。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娜塔莉表示,几个月以来,通过法国足球俱乐部的努力,我们与中国有关机构进行了深入接触,成立了联合办公室,“这将成为法国足球发展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成为法国与中国足球交流的重要桥梁。”

法国足球协会已于去年2月同中国足球协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力求在竞赛和年轻球员发展、以及女子足球发展等技术领域达成合作。目前,已有多家中国机构与法国足球协会建立了合作,在中国和法国培养中国球员及教练员。这一合作模式将在中国不断深入。

法国足球协会成立于1919年,是法国体育部为在法国开展足球运动特别设立的机构,拥有超过40万名志愿者,220万名注册会员,其中女子会员155000人(115000人为活跃会员),16000家俱乐部,每年组织超过100万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