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高中足球赛新军闪耀 揭幕战吸引万人观赛

12月30日中午,万众瞩目的日本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正式打响。在揭幕战中,作为东京地区两支代表队之一的关东第一高中,在首次参加本项赛事的情况下,凭借一粒点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滋贺县的代表队野洲高中队,顺利进军第二轮。

揭幕战共有13596名观众入场观看,在进行约1个小时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比赛,掌握主动权的是已经有10次参赛经验的野洲高中,他们通过娴熟的传控和多样化的进攻组合不断创造机会,上半场22分钟和29分钟连续获得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一次被关东一高的门将内野将大封堵,一次则高出门楣。场上被动的表现迫使关东一高在上半场第35分钟就早早换人,勉强半场守住平局。下半场12分钟,关东一高的门将内野将大因为左手小指受伤下场,替换他上场的是经验不足的高中1年级新生北村海,形势似乎正向着有利于野洲高中的方向发展。

日本高中足球赛新军闪耀 揭幕战吸引万人观赛

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打响

尽管建队35年来第一次闯进全国大赛,但关东一高并不是弱旅,在15年夏天举行的日本全国高校体育大会足球比赛中,他们可是杀入了四强。比赛中他们严格执行主教练的战术部署,顽强地进行防守并等待反击的机会,终于,在下半场第21分钟,关东一高的前锋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时被踢倒,裁判判罚了点球,身披10号球衣已经是高中3年级“老将”的队长富山大辅顶住压力将球罚入,随后关东一高全线退防,守住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轮剩下的23场比赛将在明天全部打响,包括秋田商、龙川二高、市立船桥等传统强队都将纷纷亮相,属于日本高中球员的争夺最高荣誉的赛事正式展开帷幕。(春天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