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小鹏公开儿子正面照 体坛明星迎来二胎时代

[摘要]12月25日,李小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家四口合影,首度公开二胎儿子的正面照。

李小鹏公开儿子正面照 体坛明星迎来二胎时代

李小鹏晒一家四口合影

12月25日,李小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家四口合影,首度公开二胎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李小鹏抱着女儿奥莉,李安琪抱着头戴红帽子的儿子,一家四口依偎在圣诞树前,从照片上看,新曝光的二胎“奥利奥”似乎更像妈妈,画面十分温馨有趣。无独有偶,除了李小鹏,今年,众多体坛明星也迎来了自己的二胎宝贝,已经有了二胎,宝贝也逐步走入到了大众的视野。

12月23日,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已经生产的消息,三年抱两的效率着实让人惊叹,和第一个孩子一样,娜姐只是公布了二胎的性别和英文名,两个孩子的中文名和正面照片到现在为止都没有透露过,甚至据爆料,李娜二胎的生产时间不是近期,而是上个月底,在远离了网坛之后,李娜对于自己私生活的保护十分到位,这可能和之前当球员时受到媒体狂轰滥炸的非议有很大的关系。

李小鹏公开儿子正面照 体坛明星迎来二胎时代

杨威夫妇迎来二胎

而同样要迎来二胎的另一位奥运冠军杨威可谓双喜临门,妻子杨云已经成功怀上双胞胎,因《爸爸去哪儿》爆红的杨阳洋也要升级做哥哥,据说杨云的预产期就在近期,面对即将拥有三个孩子的大家庭,杨威肩上的责任可着实不小啊。

有人喜迎二胎,有的二胎开始走入大众视野。今年最火体坛二胎应该就是田亮家的“小亮仔”田宸羽。这个遗传了父母优良外貌基因的小暖男,在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爆长,在节目中,小亮仔不娇气,但略显害羞,总是开心大笑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小鹏公开儿子正面照 体坛明星迎来二胎时代

田亮夫妇和小儿子

此外像乒乓球冠军王皓、大满贯得主王楠也都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而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孩子邹明轩、邹明皓也是早已走入大众的视野,在处理二胎是否面对公众这一话题上,有的人选择保护,有的人选择公开,不同的方式我们都会理解和尊重,在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来,关于二胎的讨论也越来越多,生与不生都是年轻父母深思熟虑综合考虑的结果,但是目前看来,体坛的各位父母还是选择了响应国家的号召。

其实作为普通的群众,我们更乐于看到这些体育明星的后代能够继承父母的优良运动细胞,期待下一个“小李娜”“小小鹏”“小杨威”到来,为国家增光添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