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得贵子!李娜诞下二胎 经纪人确认母子平安

李娜发微博暗示已生二胎 经纪人:母子平安

李娜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3日北京(文/王怡薇)北京时间12月23日,网球名将李娜在微博上祝球迷们圣诞快乐,疑似宣布已经诞下二胎儿子,与女儿凑成一个“好”字,而李娜中方经纪人也承认李娜母子平安。

23日晚,李娜更新微博,她这样写道:马上要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我们家的圣诞节特别“好”,感恩。

这个“好”字让大家猜测,李娜已诞下二胎,因为第一个孩子alisa是女孩,所以二胎是男孩,凑成一个“好”字。而配图中,李娜选择动画片粉红猪小妹的画面,其中就有猪爸爸、妈妈以及猪小妹和小弟,也印证大家猜测,李娜已经生下二胎儿子。

记者随后联系李娜中方经纪人,对方确认李娜确实已经生下第二个孩子,母子平安。更为有意思的是,李娜夫妻为儿子取名为Sapajou,这个英文单词直译为“卷尾猴”。卷尾猴被认为是猴子中最聪明的一种,而今年又是中国传统的“猴年”,所以这个名字也有着双重的含义。

李娜微博公布二胎喜讯 儿女双全成人生赢家!

李娜夫妻与女儿的出生照

今年5月13日,李娜宣布成功怀上二胎,此前她和老公姜山已经有了一个女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