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A冠军杯 FIFA Online 3助手全程直播

EA冠军杯 FIFA Online 3助手全程直播

2016年12月17-18日14:50-19:10曼谷世界中心7楼GMM直播现场,会进行2016冬季冠军杯争夺,助手将全程直播王者之争。

观看直播:

扫下方图内二维码,下载腾讯游戏助手

点击添加游戏,选中Fifa online3助手

进入专区后,点击资讯广告图观看直播

【iOS用户】在appstore,搜索“腾讯游戏助手”(上方可扫码下载噢~)

【安卓用户】登录应用宝,搜索“腾讯游戏助手”或直接点击连接下载:

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tencent.gamehelper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