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对手考察中国杯场地 智利领队盛赞里皮

近日,智利队、冰岛队相继考察“中国杯”场地。广西体育中心将场地面对高强度训练及比赛,智利队、冰岛队在进行高规格考察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场地情况很满意。

11月29日,冰岛国家男子足球队先遣团抵达广西体育中心,冰岛队领队吉尔法松表示在先后考察了球场草坪、球员休息室、训练场等竞赛设施后,先遣团对组委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参加本次“中国杯”的队伍实力都很强劲,冰岛将派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参与角逐,希望用优异的表现为2017年开个好头,同时也为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做好准备。

12月4日智利国家男子足球队先遣团抵达广西体育中心进行考察。智利领队奥赫达在考察后表示,“中国杯”的比赛场地以及相关设施都很棒,已经达到了比赛标准,为了能在中国与其他3支国家队进行角逐,智利队将派出国内优秀的球员前来参赛。

当问及对中国队怎么看待时,冰岛领队吉尔法松说里皮是一名很棒的教练,如果有机会与中国队交手,相信将会是一次精彩的比赛。智利领队奥赫达也表示里皮是一位非常著名的教练,目前里皮执教下的中国队实力不容小觑,“我们很期待和中国队在赛场上进行较量”

据悉,智利队和冰岛队都将于正式比赛前两到三天抵达南宁并进行适应性训练。克罗地亚队表示十分相信南宁组委会的能力,并由其代为考察,并且也会提前抵达南宁进行适应性训练。至此,备受国际关注的场地问题在“中国杯”上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在这场首考满分的背后是广西体育局和南宁市政府100天的努力和付出。正如广西体育局副局长谢强所说“中国杯”落户广西南宁,广西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南宁市委,南宁市政府都非常重视这个比赛,多个部门共同研究,严格按照国际A级赛事标准来承办。首先,对球队会议室、球员休息室、每个队之间间隔距离、球队出场线路、出场顺序等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来执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场地中的草皮一直在保养,已经拿到国外去检测,场地内灯光,周边设施都重新进行了布置。广西体育局和南宁市政府在中国足球协会和万达集团的陪同下,众志成城,共同迎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