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那不勒斯取3分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比赛率先结束两场。那不勒斯2比1击败乌迪内斯切沃则1比0小胜卡利亚里,取得近6轮首胜。

乌迪内斯1-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此番客场挑战最近4轮不败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陷入苦战。第5分钟,维德默尔传中,巴杜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福法纳传中,萨帕塔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萨帕塔禁区中路再度被门将扑出。第34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妙传,梅尔滕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47分钟,卡列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将球攻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48分钟,卡列洪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6分钟,因西涅的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的第57分钟,因西涅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库姆斯角球传中,佩里卡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2。第60分钟,迪亚瓦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阿兰传球,梅尔滕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2分钟,费利佩传球,瓦古埃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那不勒斯2比1击败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3-3):1号卡内齐斯/27号维德默尔、2号瓦古埃、5号达尼洛、30号费利佩/6号福法纳、26号库姆斯(75分钟,14号扬科)、8号巴杜/19号莱德尔(53分钟,18号佩里卡)、9号萨帕塔(81分钟,10号德保罗)、77号特雷乌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1号齐里切斯、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5号阿兰、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2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88分钟,77号艾尔卡杜里)、24号因西涅(79分钟,4号贾凯里尼

切沃1-0卡利亚里

切沃最近5轮2平3负未尝胜绩,卡利亚里最近4轮输掉3场,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到反弹的3分。第2分钟,戈比传中,佩利西耶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迪詹纳罗任意球传中,吉安内蒂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德古斯曼任意球传中,甘贝里尼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伊兹科传球,梅吉奥里尼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4分钟,卡西亚托雷头球摆渡,佩利西耶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2分钟,帕多因角球传中,切皮特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巴雷拉传球,法里亚斯远射打飞。

第48分钟,德古斯曼传球,佩利西耶的射门高出横梁。比赛的第53分钟,卡斯特罗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戈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4分钟,迪詹纳罗传球,吉安内蒂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伊兹科分球,拉多瓦诺维奇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鲁诺-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第68分钟,德古斯曼角球传中,卡斯特罗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巴雷拉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0分钟,博列洛和法里亚斯连续远射均告偏出。第84分钟,戈比头球摆渡,梅吉奥里尼的远射打高。第89分钟,里戈尼传球,卡斯特罗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切沃1比0小胜卡利亚里。

切沃(4-4-2):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5号甘贝里尼、2号斯波利、18号戈比/13号伊兹科、8号拉多瓦诺维奇、19号卡斯特罗、1号德古斯曼(74分钟,4号里戈尼)/83号弗洛雷斯(10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31号佩利西耶(83分钟,45号因戈莱塞)

卡利亚里(4-5-1):30号斯托拉里/23号切皮特利、35号萨拉蒙(71分钟,3号伊斯拉)、2号布鲁诺-阿尔维斯、26号比坦特/20号帕多因、16号穆纳里、18号莫拉斯、8号迪詹纳罗(80分钟,22号博列洛)、32号吉安内蒂(67分钟,9号梅尔乔里)/17号法里亚斯

(夏弦月)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