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轻松添加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已经正式上线!腾讯新闻客户端的所有用户,只需要1分钟就可以轻松添加足球页卡,更轻松、更便捷地获得最专业、最及时、最深入的国内、国际足球的相关报道。在成功与NBA开启新纪元合作后,足球将成为下一块腾讯体育的新战场!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轻松添加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上线

足球作为国际体坛第一运动,其相关赛事报道一直是腾讯体育最为重要的内容板块之一。经历2010南非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等大赛运营,腾讯体育确立了足球报道的绝对领先地位。多年来腾讯体育深耕欧洲五大联赛及中国足球等主流赛事领域,为用户带来最快最权威的足球资讯,并与巴塞罗那、曼城(数据) 多特蒙德等欧洲顶级俱乐部建立官方合作,为球迷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平台。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轻松添加

在足球页卡可查询并观看英超赛事直播

目前腾讯拥有英超、德甲、欧冠、世预赛等国际足坛顶级赛事的视频直播版权,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豪华观赛体验,腾讯体育会员更可以尽享2016-17赛季英超全部比赛直播。随着足球页卡的上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并观看热门赛事直播,精彩赛事从此绝不错过!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轻松添加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颁奖已持续两季

国内足球领域,腾讯体育拥有强大的记者资源,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驻站记者全面覆盖中超球队的最新动态。正在征战12强赛的国足虽然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名帅里皮的上任让球迷对国足仍然抱有极高期待,未来一年国足在12强赛中的战绩,必定会牵动亿万中国球迷的心。所有球迷都能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的足球页卡,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国足动态。

在日常报道层面,腾讯足球编辑团队也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在追求报道速度、质量、深度等方面不遗余力。其中,国际足球拥有《球探》、《战术板》、《英超议事厅》等原创栏目,国内足球也推出《球真妹》、《视界波》、《大话国安》等栏目,使部分深度用户在了解足球最新动态之余,探索足球技战术分析等专业领域,接触中西方不同足球文化。这些知名栏目今后将在足球页卡以更完美的包装系统呈现给用户。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轻松添加

巴西世界杯期间推出信息图谱化适应移动端需要

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腾讯新闻客户端曾上线“世界杯”页卡,涵盖比赛直播、精彩点播、自制节目、前线资讯、名家专栏及数据查询等内容,新闻+视频资讯触达率列国际第一梯队,在用户移动化发展阶段确立优势,成为球迷关注世界杯报道的首选平台。此次足球页卡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日常足球报道将成为下一块腾讯体育的战略要地。在足球页卡正式上线之后,腾讯新闻将以更专业的内容报道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呈现所有国内、国际足球最新动态。

添加足球页卡指南:

腾讯新闻客户端足球页卡正式上线!快来添加

关注足球页卡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足球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足球”标签,移动至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体验足球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