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阳光城女排:徐云丽林莉领衔 全华班出战

[摘要]福建阳光城女排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花重金引进外援,但成绩并未达到预期,今年她们放弃了引援计划,以全华班阵容征战全国女排联赛。

福建阳光城女排:徐云丽林莉领衔 全华班出战

福建阳光城女排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9日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拉开帷幕,胡进挂帅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在今年没有引入外援,将以全华班出战,两位奥运会冠军徐云丽、林莉将是球队的顶梁柱,此外,前天津二传米杨将继续为福建队效力。

福建阳光城女排在过去两个赛季都花重金引进外援,但成绩并未达到预期,今年她们放弃了引援计划,以全华班阵容征战全国女排联赛。

在这支福建队阵中,两位奥运冠军徐云丽、林莉将成为绝对核心,作为副攻,徐云丽在网口实力超强,她的进攻、经验都将帮助到球队;林莉则在球队保障体系起到关键作用,她的一传和防守是福建队不可获取的。

除了徐云丽和林莉,福建阳光城女排还拥有国手郑益昕,前国手米杨两位名将。司职副攻的郑益昕技术比较全面,二、三号位的快攻打得有声有色,今年女排亚洲杯,郑益昕临时客串接应也有亮点。米杨传球手法不错,临场的指挥和调动也比较有经验,但传球的稳定性还需加强。(任昕)

福建阳光城女排17人名单:

主攻:张宇婷、张婧、林琳、黄艺真、佟玉婷、姚紫琪

副攻:郑燕玲、徐云丽、陈雅芳、郑斯、郑益昕

二传:米杨、庄凯烨、陈亚青

接应:刘杨、罗慧

自由人:林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