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跑动距离排行:亨德森最多 蓝军双腰前3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利物浦(数据) 回声报》消息,著名数据供应商OPTA公布了本赛季英超球员的跑动距离榜,排名第一的是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而切尔西(数据)的两名后腰坎特马蒂奇都进入榜单的前3位。

在足球场上,跑动距离直接反映出一名球员对比赛的投入程度和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对于中场球员来说更是如此。根据OPTA的数据,利物浦中场亨德森是最能跑的英超球员,他在前9轮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06.49公里,在所有球员里是最高的,这个数据直观的反映出亨德森在比赛里的勤奋程度,他的存在保证了利物浦中场运转的井井有条。亨德森在进攻中对于利物浦的帮助也很大,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他曾经有过禁区外的天外飞仙破门,还当选了英超9月份的最佳进球。

英超跑动距离排行:亨德森最多 蓝军双腰前3

亨德森当选新劳模

孔蒂的3-4-3体系里,坎特和马蒂奇的存在至关重要,两人联手扼守着中路“要塞”,最近三轮英超,切尔西打入9球,却0丢球,这同他们两人在中场的积极跑动息息相关。坎特的跑动距离是104.95公里,排名第2,而马蒂奇的跑动距离也有104.06公里,位居第3位。拥有这样的双后腰组合,这是孔蒂的幸运。

排名前10的球员里,还包括西布道森、赫尔城的克鲁萨斯、曼城(数据) 的费尔南迪尼奥、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伯恩利的马尔尼、阿森纳的贝莱林和埃弗顿巴里等球员。

附英超跑动距离排行:

1.亨德森(利物浦、106.49公里)

2.坎特(切尔西、104.95公里)

3.马蒂奇(切尔西、104.06公里)

4.道森(西布罗姆维奇、102.04公里)

5.克鲁萨斯(赫尔城、100.67公里)

6.费尔南迪尼奥(曼城、100.48公里)

7.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99.70公里)

8.马尔尼(伯恩利、99.62公里)

9.贝莱林(阿森纳、99.46公里)

10.巴里(埃弗顿、99.21公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