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国宇持续统治公开组 刘伶醉车队腾冲夺三冠

张国宇持续统治公开组 刘伶醉车队腾冲夺三冠

张国宇庆祝胜利

中青体育网10月25日讯 今天下午,2016“雅居乐原乡杯”云南-腾冲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最后的决赛。刘伶醉车队延续了他们在前三天预赛中的出色表现,将该得的奖杯全都收至囊中,名至实归。张国宇勇夺公开组冠军,加上队友吕斌的季军,自然也收获了车队冠军。在柴油厂商组里,黄从武和吴怀军夺得3、4名,同时也收获了一个车队冠军。一站三冠,这是该队成立以来最有成就的一个分站。

在颁奖台下,吴怀军表现得非常开心。“这一站我们收获巨大,张国宇的表现尤其突出,自始至终都在公开组第一的位置上,没有受到任何挑战。最终决赛时他的状态也非常稳定,做出的赛段时间仅仅比专业组的第一名慢3秒,位列全场第2。这样稳定的成绩,确实令人刮目相看。来自云南本土的吕斌也表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他驾驶着一辆几乎没做任何改装的皮卡车,重量都达到两吨多了,但是跑得非常稳健,不但自己夺得了一个季军,而且还为车队冠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国宇持续统治公开组 刘伶醉车队腾冲夺三冠

刘伶醉庆功

至于柴油厂商组的比赛,黄从武的表现可圈可点,吴怀军自己却遭遇了一个不应有的失误。“这一站我们车队来的人手很少,考虑到老黄久疏战阵,我们主要是照顾他。但是没想到我自己出了问题。在第4圈的时候,场外指挥就告诉我是第5圈了。这样到了第5圈,我就直接冲刺了。当我发现出错时,已经过了计时点,无法挽回了。尽管我又倒回来重跑了一圈,耽误了很长时间,赛段时间仍然是组别第2,也就是说,好好的一个亚军被我给糟蹋了,还顺便耽误了黄从武。”尽管个人名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车队冠军仍然不在话下,这让吴怀军在颁奖台上也非常开心。

黄从武本站是两年来的第一场全国比赛,一直在适应和磨合的过程中。在最后的决赛中,他一直坚持跑自己的节奏,表现十分突出。“这一站我先找找感觉,现在看,还真找到了不少。下一站到河南,我还要再去试试,多给自己一些机会。”经此一战,黄从武非常开心,也将参加越野比赛的兴趣一下子提高了十倍。

纵观刘伶醉车队成立以来的征战历程,吴怀军一直在率队寻找突破方向,最初在柴油改装组和汽油改装组两线作战,但战绩始终不是很理想。尽管也能上领奖台、也能拿奖杯,但是仅仅在大寨站拿到了公开组的冠军。本站比赛,张国宇的强势回归给了车队极大的信心,吴怀军和黄从武也及时调整到了柴油厂商组。“我们计划后面几站都要主攻这两个组别,争取在年度总成绩方面也有所作为。”三个冠军奖杯再收,吴怀军当然豪气十足。

(方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