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解读梅西散步型踢法:他在观察 然后砰!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瓜迪奥拉的手下,梅西连续三次获得金球奖,成为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而正是在他的改造下,梅西在球场上只专注进攻,在队友防守时,他只需要在前场“散步”,梅西也因此多次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在一本关于瓜帅的书中,这位现任曼城(数据) 主帅却为梅西“散步”进行了辩护。

瓜帅解读梅西散步型踢法:他在观察 然后砰!

瓜帅解读梅西散步

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在看球时可以发现,梅西在比赛中经常慢走,而不是进行冲刺或者慢跑,在许多比赛中,梅西全场的跑动距离仅比门将多一些。近日,在一本即将出版的关于瓜迪奥拉的新书中,瓜帅对此问题进行了回应。

瓜帅认为:“梅西在球场上似乎总是在慢慢行走,但是他一直在观察球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梅西可能是西甲联赛中跑动距离最少的球员了,但是只要球在他的脚下,他会在一瞬间找到对手的空当,他知道每个人在球场上的位置,然后……砰(意思指进球)。”

瓜帅一直对梅西十分推崇,而此次对梅西在球场上“散步”都能找到新的解读,瓜帅可谓是“梅吹们”的翘楚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