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京绯闻女友带两娃亮相 刻意隐藏无名指婚戒

[摘要]前奥运韵律体操皇后卡巴耶娃被拍到出现在莫斯科观看溜冰表演,随行还有两个孩童。她的公开露面触发媒体炒作,这也是两个小孩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关于她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绯闻越演越烈。

腾讯体育10月2日 昨天,前奥运韵律体操皇后阿丽娜-卡巴耶娃被媒体拍到出现在莫斯科看溜冰表演,随行的还有两个孩童。她的公开露面触发媒体炒作,这也是两个小孩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个“神秘家庭”的传闻再次受到各方关注,关于她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绯闻越演越烈。

普京绯闻女友带两娃亮相 刻意隐藏无名指婚戒

阿丽娜-卡巴耶娃观看溜冰表演

现年33岁的卡巴耶娃曾经否认与63岁的普京保持近10年的秘密关系。但自从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离婚后,卡巴耶娃在最近3年再也没有谈及过自己的私人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目击者在俄罗斯梅加体育馆看到卡巴耶娃手上佩戴着一枚结婚戒指,并且试图不让人拍到所戴的珠宝。照片中出镜的除了卡巴耶娃和两个孩子以外,还有俄罗斯体育明星——体操名将涅莫夫和花样滑冰王子普鲁申科。

《每日邮报》引述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称:“卡巴耶娃对他们中的一个说‘你知道站在你身旁的人是谁吗?你应该感到自豪。’”著名女性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是这样对现场作描述:“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对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女运动员那健美的身材,还有就是她无名指上的戒指。”

普京绯闻女友带两娃亮相 刻意隐藏无名指婚戒

卡巴耶娃是前奥运金牌得主

卡巴耶娃是前奥运金牌得主。2015年,卡巴耶娃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时候身材变得苗条,不像较早时候富有孕味,有人猜测她已经为普京诞下孩子。因为俄罗斯和莎拉波娃先后卷入了兴奋剂丑闻,目前她接管了主流出版社——俄罗斯体育出版社。

卡巴耶娃与普京的绯闻始于2008年,当时卡巴耶娃曾说遇上一位自己深爱的男士,“让你感到开心时更感到害怕”。虽然她拒绝公开该男士的身份,但俄罗斯民众都认为他是普京。

如今,普京与卡巴耶娃的爱人关系似乎也得到了俄罗斯各界的默认,只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都非常低调,在公开场合不谈论私人感情问题。克里姆林宫拒绝对卡巴耶娃的亮相发表评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