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客场0-1爆冷负荷甲球队 双线2连败

欧联杯-曼联0-1憾负费耶诺德 伊布替补无建树

曼联遗憾输球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首轮,曼联客场0比1负于荷甲球队费耶诺德。第79分钟,德维列纳为费耶诺德破门制胜。曼联英超欧联双线2连败。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鲁尼姆希塔良、卢克-肖等人均未进入大名单。拉什福德出任中锋,伊布替补待命,马塔和马夏尔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施奈德林、博格巴和埃雷拉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拜利和斯莫林搭档中卫,罗霍和达尔米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1分钟,博格胡伊斯的远射被德赫亚挡下。第13分钟,拜利在一次防守拦截中受伤,好在经过治疗并无大碍重新回到场上。第17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博格巴的直接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24分钟,达尔米安右路传中,马夏尔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孔戈洛送出妙传,托恩斯特拉禁区中路的攻门打飞。第45分钟,达尔米安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摆渡,马塔尝试抢射慢了半步。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埃雷拉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51分钟,博格巴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56分钟,博格胡伊斯传球,艾尔阿赫马迪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博格巴右侧肋部突破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3分钟,穆里尼奥一口气连换3人,伊布、德佩和阿什利-扬分别替下拉什福德、马夏尔和马塔,曼联全力加强进攻。第71分钟,托恩斯特拉传球,约根森的远射被封堵。第75分钟,阿什利-扬传球,伊布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78分钟,阿什利-扬再度妙传,德佩的远射打飞。

比赛的第79分钟,巴萨(官网 数据) 西科格鲁右路送出绝妙直传球,约根森反越位成功后突破传中到后点,德维列纳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费耶诺德1比0领先曼联。

第85分钟,伊布背身钩传,斯莫林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费耶诺德后卫解围不力,阿什利-扬的攻门飞出底线。第91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住。最终,曼联0比1负于费耶诺德,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

数据分析

欧联杯-曼联0-1憾负费耶诺德 伊布替补无建树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费耶诺德8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7%,费耶诺德则为43%。

出场阵容:

费耶诺德(4-3-3):

门将:25号琼斯

后卫:2号卡斯多尔普(91分钟,26号纽科普)、33号伯特金、4号孔戈洛、6号范德海登

中场:10号德维列纳、7号库伊特、8号艾尔阿赫马迪

前锋:28号托恩斯特拉、9号约根森、19号博格胡伊斯(68分钟,14号巴萨西科格鲁)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3号拜利、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中场:28号施奈德林、6号博格巴、21号埃雷拉

前锋:8号马塔(63分钟,18号阿什利-扬)、19号拉什福德(63分钟,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1号马夏尔(63分钟,7号德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