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MCL亚大区常规赛赛程过半 中国三强强势领先

GMCL亚大区常规赛赛程过半 中国三强强势领先

排行榜

GMCL亚大区常规赛中集结了八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分别是来自日本的日本麻将体育协会队和日本健康麻将协会和大阪麻雀联合会联队(简称日本健大联队)、中华台北队、新加坡队、澳大利亚队,以及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方庄俱乐部队、水木社区队、中国逍遥龙队。

在前三场常规赛中,八支队伍共50名选手参加比赛。方庄俱乐部队、水木社区队和中国逍遥龙队这三支来自中国大陆的队伍一直稳居前三,目前的团队总分分别为120 IMPs、115 IMPs、102 IMPs。日本健大联队紧扣防守端,三场点炮率均为最低,目前以-12 IMP位列四名。日本麻将体育协会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均位于第六,在第三场比赛中实现了对中华台北队的反超,目前居第五,团队总分为-33 IMPs。中华台北队在第三场常规赛中出现较大失误,团队总分由-1 IMPs滑落至 -41 IMPs居第六位。新加坡队与澳大利亚队暂居第七、第八名,团队总分为-106 IMPs和-216 IMPs。

在经过两轮的追赶之后,排名前三的队伍比分日益接近,作为一支网络劲旅,中国逍遥龙队的选手来自验丰富的实力老将和国标平台新近涌现的民间高手,逍遥龙队队长漆麟(ID:璧寒)表示队员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每天都会讨论分析比赛中的牌局,总结得失,希望能在半决赛的时候能努力争取更高的名次。

GMCL亚大区常规赛赛程过半 中国三强强势领先

在个人贡献榜单中,中国逍遥龙队选手张敏(ID:蹦天使)发挥稳定,三次比赛后均跻身前五,在三场常规赛结束后的个人贡献率排行中位于榜首,并斩获两次单场MVP。日本麻将体育协会队队员清水丰(ID:南野骨茶)在前两次比赛中分列第一第二,在缺席第三场比赛后,未能继续出现在前十榜单上。方庄俱乐部队选手张博(ID:Arctique)在三场比赛中均位列前四。此外,方庄俱乐部选手唐舟(ID:麦子熊tzz)、吴太康(ID:silempty),水木队选手高军(ID:xihumj)、吕冬(ID:atubo_beep)等选手也均有精彩表现。

在三场常规赛过后,尽管排名靠前的队伍发挥稳定持续领跑,但稍显落后的几支队伍也紧紧咬住比分,期待可以实现反超。在六场常规赛结束后,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参加半决赛,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大陆地区的三支队伍若能稳扎稳打减少失误,杀入半决赛的可能性较大,而来自日本的两支队伍也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半决赛,其他三支队伍想延续GMCL之路在之后的比赛中急需使出洪荒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