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没见中国队强在哪 他们对我用少林腿

腾讯体育9月2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在昨晚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队比赛中最终戏剧性地以3-2战胜对手,韩国队球员在赛后对于比分均不满意,纷纷对新近崛起的中国队发表观点。队长寄诚庸认为,中国足球有钱了,但能否提升球员实力还是未知数,孙兴慜牢骚怪话最多,竟然声称中国球员脚下脏,给他使了少林腿。

韩国队场上队长寄诚庸竟然是第一次与中国队在国际大赛中相遇,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队感到非常满足,亚洲足球有了非常大的发展,中国足球投入更大,欢迎有更多的资金能够投入中超联赛,它对足球发展会有很大帮助,但它是否会提升中国球员水平目前还是未知数。”

孙兴慜:没见中国队强在哪 他们对我用少林腿

孙兴慜被换下后踢飞矿泉水瓶子

孙兴慜在赛后表示:“如果对手全力防守的话很难发起进攻,也很难创造进攻空间,这就需要球员们要冷静地处理球,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在比分变成3-0时我相当满足。虽然人们都说中国队进步了,我没看到中国队强在哪,我想在中国球迷面前展示韩国足球的强大。”另外他对中国球员粗野的脚下动作颇有不满,称:“在比赛中对手经常出脚很狠,对我使用了少林腿,的确有些不专业。”

具滋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本场比赛踢得很艰难但取得3分,对手是谁没关系,夺得胜利很有意义。当比分以3-0领先时就会想起6年前的0-3而感到兴奋,但又被对手追回2球令人感到失望。”他在谈及中国足球投入时称,“自己尊重中国足球投入,非常羡慕,它为韩国K联赛踢球的球员提供一个好去处,中国足球这种投入持续下去的话将不会落伍。”

在本场比赛攻入一粒头球的李青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对本场比赛结果很满足,但对于比赛过程并不满意,尤其不愿看到在3-0领先之后出现懈怠。虽然我们对于中国队赛前也有准备,但没想到他们发挥的尤为抢眼,特别在下半场攻入2球之后的自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本场比赛也告诫我们,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为防止再次出现今天戏剧一幕,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效力于中超江苏苏宁队的洪正好表示:“本场比赛不足是防守,需要今后予以完善。当以3-0领先时球员们都会产生赢定的感觉,在场上就会有松懈现象存在,尤其在攻守两端就会出现失误,失球都是因为失误所造成的,减少失误将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

在本场比赛中有1进球1助攻的池东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比赛如此激烈,因此在体能分配上出现问题,尤其在下半场对手扳回2球之后更是有劲使不上。另外对手中国队在攻守组织上有不少变化,可以感受到他们在拼命”。(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