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体操性虐待案将被公开 禽兽教练面临裁决

[摘要]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曾曝出猛料,美国教练员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经法院裁决,美国体操教练性虐待儿童案将被公开,以此督促奥林匹克组织出台相关政策来处理虐童案件。

腾讯体育8月31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奥委会对于本国体操教练性虐待儿童的态度,遭遇到来自司法部门的严重质疑与挑战。奥运前曾曝出美国教练员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可是美国体操协会采取了无视的态度,这样的行为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挑战。

奥运前美体操丑闻被曝光

今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曝出猛料,美国教练员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可是美国体操协会对于这样的丑闻却是不作为,非但没有去调查,还采取了无视的态度。

此前,美国体操协会共收到针对超过50名教练的投诉,在星报参与调查的至少四起案例中,美体协都没有尽到职责主动上报上级。在发出警告后,被投诉的教练们又性侵了至少14人,最终他们都被逮捕。

一位长期任职的教练,比尔-麦克卡贝因包括性侵儿童在内的罪名于2006年被判有期徒刑30年。2013年,麦克卡贝的一名受害者称美国体操协会还经常无视对性侵的控诉。

尽管多位禽兽教练最终为自己的付出代价,但美国体操协会没有在第一时间去调查和上报。美国奥委会(USOC)在得知该丑闻之后,也选择不予理会

美国体操性虐待案将被公开 禽兽教练面临裁决

受害者之一(中)

司法介入美体协计划上诉

本周一,一名佐治亚州的法官裁定,美国体操教练性虐待儿童案将被公开,以此督促奥林匹克组织出台相关法规保护儿童。几位此案的受害者在闻讯后,为这位来自埃芬汉县国家法院的法官罗纳德K-汤普森的宣判叫好。不过,美国体操协会却反对将该案公之于众。美国体操队在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采访时表示,他们计划提出上诉。

本月初,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体操协会的高层们决议,除非受害人或者受害人监护人签署协议,否则他们将不再跟进性虐待事件。《星报》曝光出四起美国体操教练性虐案例,但美国体操协会一直没有采取积极的态度,均没有按照程序去上报。这四宗案件中的教练 一直在虐待年轻体操运动员。

汤普森法官同意将54份性虐待投诉文件启封公开,其中还包括12位证人的证言。他表示自己将会重新看一遍,以此确保敏感的信息不会被误传。法官指出,他关注并保护受害者及其家人的隐私,所以他们的名字和医疗记录会被删减。而那些还没被定罪的教练名字也会这样处理。据悉,这些经处理过的文件将于9月30日向公众公开。不过,倘若州最高法院不通过,汤普森法官的裁定也会有被延迟或推翻的可能。

受害人失望禽兽教练被保护

美国体操协会的代表律师迈克尔在听证会后拒绝发表评论。在庭审过程中,迈克尔认为,每个人的名字,包括那些场馆,都应该被删节,否则个人的隐私权会受到侵犯。“那些被发布的信息,参与采编的记者们,会在文字上制造出一场‘政治迫害’。这么多人受到牵连 ,公布的信息不知道要勾起多少回忆……这样做损坏了公众利益。”

不过,法官则认为,他同意公布案件信息是建立于维护公众利益之上。“所有者一切都是公众利益。法院不回同意这个观点。法院会站在正义的一边。”

作为受害人,来自南卡莱纳州的凯利-卡特赖特对汤普森的裁决表示赞同,认为法官这一举动无疑对保护儿童“一个良好的开端”。她表示:“当追求真相的时候,我不认为这是一场政治迫害,让孩子和教练之间建立信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另一位受害者,现年26岁的贝卡自愿公开自己不幸的经历。她说,那些被指控的教练没有被公开而感到失望,还赞扬法官的决定:“我很高兴看到法官实现大众的需求,这会让美国体操协会更为透明。这是对作出改变走出的美好的第一步。”(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