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狼堡科隆皆奏凯 法兰克福1-0沙尔克

德甲综述-狼堡科隆皆奏凯 法兰克福1-0沙尔克

罗德里格斯狼堡取胜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战幕拉开。在首轮已经结束的7场交锋中,沃尔夫斯堡客场2比0拿下奥格斯堡法兰克福1比0力克沙尔克汉堡1比1战平因戈施塔特;科隆2比0战胜达姆施塔特;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力擒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不来梅;多特蒙德2比1击败美因茨

奥格斯堡0-2沃尔夫斯堡

第12分钟,迪达维传球,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拜尔送出妙传,具滋哲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具滋哲分球,卡尤比禁区左翼攻门打高。比赛的第35分钟,多斯特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迪达维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4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49分钟,博巴迪拉角球传中,古维勒乌的射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古维勒乌快速突破分球,博巴迪拉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0分钟,具滋哲妙传,卡尤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科尔传球,博巴迪拉远射打偏。第68分钟,迪达维妙传,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拜尔分球,卡尤比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阿诺德传球,卡利久里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82分钟,卡尤比头球摆渡,博巴迪拉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德拉克斯勒角球传中,克诺赫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最终2比0击败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4-4-2)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16号扬克尔、3号斯塔菲利迪斯、6号古维勒乌/19号具滋哲(82分钟,39号宇佐美贵史)、10号拜尔、21号科尔(84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63分钟,22号池东沅)、25号博巴迪拉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5号布鲁马、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2号古斯塔沃 、13号格尔哈特(60分钟,27号阿诺德)/7号卡利久里、11号迪达维(71分钟,15号特雷施)、10号德拉克斯勒/12号多斯特(81分钟,16号恩里克

法兰克福1-0沙尔克

第8分钟,长谷部诚传球,赫尔戈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亚历山大-迈尔的射门偏出右上角。比赛的第13分钟,胡斯蒂送出助攻,亚历山大-迈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沙尔克。第20分钟,舒波-莫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迪桑托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34分钟,迪桑托传中,亨特拉尔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2分钟,盖斯传中,舒波-莫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比赛的第67分钟,凯萨拉禁区内侵犯加西诺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亚历山大-迈尔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法尔曼神勇扑出。第68分钟,加西诺维奇角球传中,亚布拉罕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赫克托对亨特拉尔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81分钟,盖斯传球,亨特拉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奥奇普卡挑传,钱德勒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埃姆博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亨特拉尔远射打高。最终,法兰克福1比0力克沙尔克。

法兰克福(4-5-1):1号赫拉德基/15号赫克托、3号巴雷拉、19号亚布拉罕、6号奥奇普卡/39号马斯卡雷尔、14号亚历山大-迈尔、20号长谷部诚、11号加西诺维奇(90分钟,9号塞费罗维奇)、8号胡斯蒂(56分钟,22号钱德勒)/31号赫尔戈塔(81分钟,5号巴雷约)

沙尔克(4-3-3):1号法尔曼/3号凯萨拉、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6号克拉西纳茨(62分钟,14号巴巴-拉赫曼)/7号马克西姆-迈尔、15号奥戈(74分钟,10号本塔勒布)、5号盖斯/13号舒波-莫廷、25号亨特拉尔、9号迪桑托(46分钟,36号埃姆博洛)

汉堡1-1因戈施塔特

第8分钟,亨特任意球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哈特曼传球,格罗斯禁区右翼攻门被阿德勒扑出底线。随后格罗斯角球传中,马蒂普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基德昂-容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30分钟,阿德勒快速发动进攻,伍德突入禁区的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39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莫拉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47分钟,莱萨诺传球,苏特纳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苏特纳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莱萨诺送出妙传,莱基的远射偏出底线。第79分钟,辛特塞尔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苏特纳任意球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奥斯佐莱克头球摆渡,科斯蒂奇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4分钟,亨特角球传中,朱鲁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汉堡1比1战平因戈施塔特。

汉堡(4-5-1):1号阿德勒/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3号克莱伯、22号奥斯佐莱克/11号格雷戈里什(67分钟,10号拉索加)、14号亨特、28号基德昂-容(66分钟,2号迭克迈尔)、27号尼库拉伊-穆勒(66分钟,23号哈利洛维奇)、17号科斯蒂奇/7号伍德

因戈施塔特(4-3-3):1号尼兰德/28号莱维尔斯、18号布雷格利、34号马蒂普、29号苏特纳/8号罗杰-贝纳尔多、6号莫拉莱斯(81分钟,36号科恩)、10号格罗斯/11号莱萨诺(91分钟,14号莱克斯)、7号莱基、9号哈特曼(66分钟,16号辛特塞尔)

科隆2-0达姆施塔特

第3分钟,霍格尔传中,莫德斯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鲁德内夫斯头球摆渡,莫德斯特的射门打偏。第9分钟,比滕库特突破分球,里瑟的远射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11分钟,里瑟突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15分钟,莫德斯特分球,比滕库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弗兰西奇传球,米洛舍维奇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5分钟,赫克托角球传中,马罗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比滕库特传中,索伦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8分钟,马蒂亚斯-莱曼送出妙传,比滕库特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三分钟后,鲁德内夫斯传球,比滕库特再度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赫克托妙传,鲁德内夫斯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打偏。第61分钟,鲁德内夫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莫德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弗兰西奇传球,西里古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霍恩传球,米洛舍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1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96分钟,贡多尔夫的射门被门将挡下。最终,科隆2比0力克达姆施塔特。

科隆(3-5-2):1号蒂莫-霍恩/15号马夫拉伊、5号马罗、4号索伦森/7号里瑟、33号马蒂亚斯-莱曼、6号霍格尔、21号比滕库特(74分钟,11号佐勒尔)、14号赫克托/9号鲁德内夫斯、27号莫德斯特(87分钟,8号约季奇)

达姆施塔特(4-2-3-1):31号埃塞尔/21号埃马努埃尔-霍恩、3号米洛舍维奇、32号霍兰德、7号费德斯基(56分钟,17号西里古)/6号弗兰西奇、8号贡多尔夫/30号克莱因海斯勒(85分钟,22号奥利尼克)、39号席普洛克、20号海勒尔/28号本哈蒂拉

门兴格拉德巴赫2-1勒沃库森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克拉默后场长传,乔纳森-塔头球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哈恩快速前插推射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79分钟,克里斯滕森禁区内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索梅尔勉强扑出,贝拉拉比底线附近头球回敲,博扬帕洛头球攻门成功,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斯廷德尔反越位成功后低射得手,门兴最终2比1力克勒沃库森。

拜仁慕尼黑6-0不来梅

开场仅仅9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右脚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不来梅。第13分钟,里贝里右路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6分钟,蒂亚戈前场断球后分给托马斯-穆勒,后者在右路调整之后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将球挡入网内,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6分钟,拉姆右路分球后前插,托马斯-穆勒心领神会倒三角回敲,拉姆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不来梅。第73分钟,拉姆送出直传球,托马斯-穆勒横传禁区中路,里贝里跟进攻门得手,5比0!第76分钟,埃格施泰因禁区内推倒蒂亚戈,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不来梅。

多特蒙德2-1美因茨

第17分钟,许尔勒接应战术角球短传后传中到后点,奥巴梅扬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奥巴梅扬收获赛季首球。第88分钟,许尔勒突入禁区被奥尼西沃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领先美因茨。第92分钟,德布拉西斯右路传中,武藤嘉纪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命中,美因茨扳回一分,但多特蒙德最终仍以2比1获得胜利。(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