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夏尔疑不满球衣号码被换 脸书照片抗议曼联

马夏尔疑不满球衣号码被换 脸书照片抗议曼联

马夏尔个人主页封面

马夏尔疑不满球衣号码被换 脸书照片抗议曼联

马夏尔个人主页头像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对于曼联强行剥夺自己9号球衣的做法,法国前锋马夏尔感到非常不满。这位去年夏天高价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天才少年,刚刚更换了自己在Facebook中的头像和封面照片,这些都是他因曼联强行改变自己球衣号码而感到不满的强有力证据。

当地时间本周五,曼联公布了新赛季一线队球员的球衣号码,新近加盟的瑞典巨星伊布穿上了红魔的9号战袍,而上赛季的9号球员马夏尔则改穿11号。虽然11号曾经归属于曼联传奇吉格斯,然而马夏尔依然对红魔的做法感到非常不满意。《太阳报》记者托比-甘侬一针见血的指出,在并未与马夏尔直接商量、讨论的情况下,曼联便直接剥夺了他的9号球衣,红魔的这种做法让法国前锋非常不满。

《太阳报》对于马夏尔因球衣号码被换而心生不满的报道,得到了法国RMC电台的印证,该电台记者穆罕默德-鲍哈弗斯明确指出,曼联在马夏尔“完全不知情”的情形下,便强行剥夺了他的9号球衣,这已经让这名法国年轻前锋出离了愤怒。“实际上,这已经与具体的球衣号码没有太大关系了。马夏尔不满意的,是曼联这种缺乏尊重的做法本身。”

值得关注的是,周五曼联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周六马夏尔便在个人Facebook账号上更改了封面和头像。目前,马夏尔在Facebook上的封面,是一张背景为黑白色调的照片,他本人则背对镜头,其身披的9号曼联红色战袍异常显眼;而马夏尔Facebook的头像,则是其正面半身照片,在前胸位置上,硕大的“AM9(Anthony Martial 9)”,似乎在提醒着所有人,他才应该是曼联的9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i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