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爱!C罗欧洲杯奖金全捐出 CR7累计善款超千万

大爱!C罗欧洲杯奖金全捐出 CR7累计善款超千万

C罗捐出欧洲杯所有奖金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C罗是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球技出众的他圈粉无数,而C罗作为知名人士在慈善方面也作出了表率。据葡萄牙媒体《hiper》的消息,C罗近日将自己赢得欧洲杯后所得的27.5万欧元的奖金捐给了一家帮助癌症儿童的慈善机构。

C罗出生在一个葡萄牙的平民家庭,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马德拉岛上的一个踢球的孩子变成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赚得了万贯家财。从小经历了生活磨难的C罗在发达后也不忘初心,他醉心于慈善事业。

在上个赛季获得欧冠冠军后,C罗将自己6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捐给了慈善机构。而据葡萄牙媒体《hiper》披露,在为葡萄牙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后,C罗再发善举,他将葡萄牙足协下发的27.5万欧元的奖金捐给了一家帮助患癌症儿童的慈善机构。

此前C罗为一名10岁患病儿童捐赠了手术费,而且还曾为受到海啸袭击的尼泊尔儿童摇旗呐喊。他也在去年的8月份被非盈利性组织星观察评为2014-2015年度的“全球慈善运动员”排行榜的首位。据悉,C罗至今为止用于慈善上的捐款已经超过1000万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