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那些你所不知的数据 约48%的跑动为横向

[摘要]2016温网已在伦敦上演。这项最古老、最具声望的草地网球赛事上有很多与跑有关的数据很有意思。

温网那些你所不知的数据 约48%的跑动为横向

费德勒在比赛中(资料图)

2016温网已在伦敦上演。这项最古老、最具声望的草地网球赛事上有很多与跑有关的数据很有意思。

1.在一场比赛中,约有48%的跑动是横向的。

2 .平均来说,每名球员每1分的跑动距离是8-10米。

3 .在一场5盘的比赛中,球员跑动距离超过5公里的情况并不少见。

4.在2010年温网中,约翰·伊斯内尔和尼古拉斯·马胡之间上演了网球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他们每人的跑动距离约为9.6公里。

5.由于球风不同,每名球员的跑动距离也相差甚远。例如,在2007年,德约科维奇战胜斯捷潘内克的比赛中,后者跑了约8公里,而小德只跑了5.6公里。

6.跑步和网球最常见的伤害是一样的,比如胫骨疼痛、应力性骨折和髌骨病变。

7 .许多网球选手靠长跑来保持心血管状态,确保他们能在长时间比赛中有足够的耐力。网球专项训练则大量依靠冲刺和敏捷性训练。看看罗杰·费德勒是如何把跑步融入训练体系的吧!

8 .不同的场地是由不同的材质制成的,如红土、水泥和草地。温网使用的是草地球场,这种场地对球员的关节较温柔。不同球员在不同场地的表现不同,正如一些跑者可能在越野上比在场地或公路上表现更好一样。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