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奥运网球参赛名单 张帅彭帅出战莎娃无缘

[摘要]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选手名单公布,彭帅和张帅入围女单,郑赛赛/徐一璠、彭帅/张帅将出战女双。

里约奥运网球参赛名单 张帅彭帅出战莎娃无缘

彭帅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选手名单公布,彭帅和张帅入围女单,郑赛赛/徐一璠、彭帅/张帅将出战女双,此前有争议的纳达尔、沃兹尼亚奇也都入围,而莎拉波娃将无缘里约奥运会。

女子单打,中国一共有两位选手参赛,分别是老将彭帅和张帅。在本周温网,彭帅和张帅在女单赛场发挥欠佳,均止步首轮,彭帅拼尽了全力,最终输给了美国猛女斯蒂文斯。张帅则不敌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 。女双方面,彭帅/张帅、郑赛赛/徐一璠将出战。

此前有报道称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因为参加联合会杯次数不够,将缺席里约奥运会,但此后丹麦网协提出上述,最终国际网联(ITF)还是网开一面,沃兹如愿出战奥运会,她还将担任开幕式丹麦代表团的旗手。

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一共有四位选手入围女单,她们分别是库兹涅佐娃、帕芙柳琴科娃、萨卡特金娜和马卡洛娃。美女莎拉波娃因为涉药被禁赛,虽然各方面都在沟通、申诉,但还是没能成功,莎娃确认无缘里约奥运会。

虽然奥运会没有积分,也没有奖金,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大牌球员参赛,她们包括澳洲的斯托瑟、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捷克的科维托娃、德国的科贝尔、意大利的埃拉尼和文奇、荷兰的贝尔滕斯、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西班牙的穆古拉扎、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

男子单打,纳达尔已经因为缺少一次戴维斯杯出战次数,被叫停参加奥运会,但在国际网联公布的奥运名单中,纳达尔的名字赫然在列。除此之外,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瓦林卡、德尔波特罗、伯蒂奇、西里奇、迪米特洛夫、特松加、锦织圭、费雷尔也将参赛,而奥地利的蒂姆,澳大利亚的托米奇、克耶高斯无缘奥运会。

男子双打,穆雷将和哥哥并肩作战,德约科维奇将和泽蒙季奇搭档,纳达尔将与M-洛佩兹合作,费德勒继续搭档瓦林卡;夺冠热门包括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费德勒/瓦林卡,印度组合波帕纳/佩斯。(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里约奥运网球参赛名单 张帅彭帅出战莎娃无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