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随时官宣!孔蒂首签是他?传蓝军队医进驻比利时

随时官宣!孔蒂首签是他?传蓝军队医进驻比利时

巴舒亚伊将转会切尔西(数据)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马赛前锋巴舒亚伊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个香饽饽,欧洲杯还没有踢完,就已经有3家英超俱乐部先后为他提出报价。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披露,切尔西有望以4000万欧的价格击败水晶宫和西汉姆,成功将他带走。同时根据《每日快报》最新的独家消息显示,蓝军方面已经派队医去了比利时队大本营,希望尽快给他做完体检。

    巴舒亚伊今年年仅22岁,之所以会受到这么多球队的青睐,与他上赛季在法甲中的出色表现密切相关,各项赛事23球的成绩,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确实已经无法要求更多了。在本届欧洲杯上,他在对匈牙利时也打进了1球。

    据悉,切尔西的同城对手热刺对巴舒亚伊也很有兴趣,不过孔蒂的个人魅力最终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于是他便有望成为意大利教头上任后的首笔签约。预计7月5日之前,切尔西就能官方宣布巴舒亚伊的加盟。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