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郑赛赛0-2金花克星 吞隐形蛋止步首轮

温网-郑赛赛0-2金花克星 吞隐形蛋止步首轮

郑赛赛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今天晚上,2016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迎来首个正赛比赛日。在女单首轮较量中,中国小花郑赛赛在首盘3-1领先情况下错失优势,连丢6局以0-2(3-6/2-6)完败希腊新秀萨卡里,无缘次轮。萨卡里迎来个人在温网的首场正赛胜利。

身体强壮、发球出色的希腊新秀萨卡里今年堪称是“金花克星”,在硬地赛事中击败过朱琳、王雅繁和韩馨蕴,温网热身赛是她职业生涯参加的头3场草地比赛,表现不俗。郑赛赛在温网之前连打3站热身赛,但诺丁汉站取得3连胜之后,随后5场比赛却输掉4场,其中两场是苦战3盘落败,今年她的单打决胜盘战绩仅为1胜5负。

郑赛赛首局上来手握两个破发点后先拔头筹,次局郑赛赛延续火热手感40-0领先后,对手连追3分,40-40郑赛赛经受住考验,利用出其不意的直线球顺利保发,2-0。第3局,萨卡里连拿3个局点后,追回1分,1-2。第4局,郑赛赛直落4分,强势保发,3-1。随后的第5 局郑赛赛一鼓作气再次形成破发,3-2。第6局,萨卡里迎来本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危急关头郑赛赛成功挽救两次,最终因为过于保守丢失发球局,双方比分3-3。

第7局,萨卡里凭借一记高压击球,保发后逆转比分,4-3领先。越战越勇的萨卡里再次破发,直接进入到发球胜盘局,5-3。第9局,萨卡里几无悬念的保发,拿下首盘比赛,6-3。

第二盘郑赛赛首局局势紧张,两次挽救保发失败,萨卡里已经连赢6局,1-0。第2局,郑赛赛以一记斜线抽球回破对手,止住6局连败颓势,1-1。第3局,郑赛赛在关键时刻因为双误送出破发点,回球未过网丢发球局,1-2。第4局,萨卡里直落4分迎来本盘第一次保发,3-1。

此后一局,郑赛赛信心不足导致失误连连,对手4-1领先。第6局,郑赛赛一记双误错失破发点,随后反拍切球再次出现失误,最终抽球不过网对手保发,5-1领先。第7局,郑赛赛迎来非保不可的一局, 这一次她顽强的保发,将比分僵持到2-5。第8局萨卡里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2拿下全场比赛,迎来个人温网正赛首场胜利。同时,郑赛赛在温网连续两年止步首轮。(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