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汉子!J罗赛后泣不成声 动情一幕看哭众人

真汉子!J罗赛后泣不成声 动情一幕看哭众人

J罗眼含热泪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本届百年美洲杯的一场1/4决赛中,哥伦比亚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老冤家秘鲁从而晋级四强。而当哥伦比亚锁定四强席位的那一刻,J罗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流下了泪水。J罗的泪水,包含了太多情绪,也承载了太多心情,即便是铮铮硬汉,在特殊的情景之下亦是不能自已。而J罗的眼泪,或许将铸就美洲杯的经典一幕。

踌躇满志的哥伦比亚在此番对阵秘鲁时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尤其是J罗。但是在常规时间里,哥伦比亚的攻势不仅每每无功而返,更是险些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秘鲁绝杀。当双方来到点球大战时,双方心里显然都没底。点球大战中,J罗是第一个罚点者,他的左脚抽射速度快、角度刁,令对手门将无可奈何。

罚入点球之后,J罗回到中圈与队友们跪下祈祷,希望能够得到上天的眷顾,那个时候,J罗便已然是眼眶通红了。而当奥斯皮纳扑出特拉乌科的点球时,J罗的眼眶更加湿润,泪水已然在眼眶中打转了。随后奎瓦将点球罚丢,哥伦比亚彻底锁定胜利,这个时候,哥伦比亚上上下下沸腾了,J罗与队友们拥抱在了一起,而在独自一人走向场边答谢球迷时,J罗的情绪终于不能自已,泪水夺眶而出。

对于J罗而言,即便路途艰难,但他仍无比渴望在本届大赛中率队走得更远,同时J罗也希望能够在本届大赛中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己正名。也正因如此,J罗流下的泪水,不仅包含了胜利的喜悦,也承载了太多种种情绪。或许此时此景的J罗,正应了那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