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苏神乌拉圭提前出局 昔日美洲王竟难求一胜

无苏神乌拉圭提前出局 昔日美洲王竟难求一胜

被寄予厚望的卡瓦尼没能承担起重任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乌拉圭以0-1的比分不敌委内瑞拉,遭遇2连败。由于同组的墨西哥队2-0战胜牙买加,这样乌拉圭队就提前一轮小组出局,无缘美洲杯八强,这样的结果也令人深感震惊。乌拉圭是美洲足坛最具底蕴的豪强之一,曾经15次捧起美洲杯冠军奖杯,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却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这样的结果也让人扼腕叹息。

因为受到伤病困扰,导致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前2轮比赛无法出战。苏亚雷斯缺阵之际,乌拉圭队亦是陷入到困境之中。面对墨西哥和委内瑞拉时,皆无法在阵地战敲开对手球门,只是在同墨西哥之战,凭借着任意球的机会,由戈丁头槌攻破对手球门。

前两轮美洲杯,乌拉圭队遭遇全败,只打进1粒入球,竟吞4蛋!乌拉圭队如此的表现,无疑同球队争冠热门的身份严重不符。作为最具底蕴的美洲豪强之一,乌拉圭却在缺少苏亚雷斯之后便难以为继,陷入到小组出局的窘迫局面。

是否拥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确实是两支迥异的球队。2010南非世界杯,苏亚雷斯助乌拉圭闯入四强。1/4决赛面对加纳时,苏亚雷斯用手臂挡住了加纳势在必进的射门,遭红牌逐出,半决赛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不敌荷兰止步。2014世界杯,苏亚雷斯首战在面对哥斯达黎加时因伤缺阵,乌拉圭以1-3负于对手遭遇败绩。接下来苏亚雷斯复出救主,乌拉圭连胜英格兰和意大利队,顺利闯入16强行列。1/8决赛,苏亚雷斯遭停赛无法出战,乌拉圭以0-2完败于哥伦比亚无缘八强。2011美洲杯,乌拉圭队如愿捧杯,苏亚雷斯也夺得MVP荣誉。2015美洲杯,苏亚雷斯禁赛无法出战,乌拉圭队该届赛事只攻入2球,最终1/4决赛便早早打道回府。由此可见,乌拉圭的苏亚雷斯依赖症,实际上已经由来已久。

美洲杯历史上,乌拉圭曾经15次夺冠,该纪录要压倒巴西和阿根廷双雄,是美洲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谁能想到,乌拉圭居然提前1轮出局。如此尴尬表现,足以让美洲巨人蒙羞!

患有苏亚雷斯依赖症,也令乌拉圭的整体实力难称顶尖。缺少内马尔的巴西队,在美洲杯赛场1胜1平保持不败,出线形势一片光明。缺少梅西的阿根廷队,首战以2-1力克智利队,成功实现复仇,如愿取得开门红。唯独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陷入到一蹶不振的境地。(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