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巴西7-1海地 库鸟戴帽国安核心进2球

美洲杯-巴西7-1海地 库鸟戴帽国安核心进2球

巴西取得7-1大胜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上7点30,2016美洲杯B组第二轮,巴西队在奥兰多露营世界球场7-1大胜海地,库蒂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在中超踢球的雷纳托-奥古斯托打进2球,卢卡斯-利马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建功。

巴西的首发同首战一模一样,突前的三人仍然是威廉、若纳斯和库蒂尼奥,中超双星雷纳托-奥古斯托和吉尔继续先发。海地则排出一个541铁桶阵。

第3分钟,杰内沃斯后场侵犯库蒂尼奥犯规,威廉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旋右上角稍稍偏出。第7分钟,费利佩传球,卡塞米罗外围右脚爆射,门将普拉西德飞身救险!

第14分钟,费利佩直传,库蒂尼奥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右脚打出标志性的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1-0!这是巴西队本届美洲杯首粒进球。

第2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若纳斯前点做球,库蒂尼奥轻松将球打进空门,2-0!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库鸟为巴西队进球达到3粒。

第35分钟,普拉西德扔手抛球失误,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雷纳托-奥古斯托漂亮的甩头破网,3-0!这是雷纳托-奥古斯托第10次为巴西队出战打进的第3粒进球,中超球星立功了!

第49分钟,库蒂尼奥精准长传打身后,威廉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0分钟,埃利亚斯反击中传球,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网,4-0!这是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第3次为巴西队出战打进的第2球。

第6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底线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卡斯-利马甩开防守漂亮的头球攻门得手,5-0!这是他为巴西队打进的第2粒进球。

第70分钟,纳宗左路突到底线倒三角回传,希莱雷跟进打门被阿里森扑了一下,马塞林跟进补射破门,5-1!海地攻破了巴西队大门!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历史性一刻。

第86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6-1!雷纳托-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第92分钟,吉尔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右脚再次打出世界波,普拉西德没有任何办法,7-1!库蒂尼奥完成帽子戏法!

数据分析

美洲杯-巴西7-1海地 库鸟戴帽国安核心进2球

巴西数据全面占优,射门20比9,射正13比4,控球率达到65%。海地今天虽然排出铁桶阵,但无奈实力比巴西差太多,只能接受一场惨败。

出场阵容

巴西队(433):

门将:1-阿里森

后卫:2-阿尔维斯、4-吉尔、13-马金尼奥斯、6-费利佩

中场:5-卡塞米罗(10-卢卡斯-利马62')、8-埃利亚斯(17-华莱士71')、18-雷纳托-奥古斯托

前锋:19-威廉、9-若纳斯(11-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46')、22-库蒂尼奥

海地(541):

门将:1-普拉西德

后卫:2-阿尔切纳特(21-毛里斯82')、8-格鲁克斯、5-杰内沃斯、4-贾吉、3-热罗姆

中场:10-路易斯、13-拉弗兰塞、14-马塞林、16-亚历山大(19-希莱雷62')

前锋:9-贝尔福特(20-纳宗5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