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极限运动摩托比高赛 美国传奇罗尼纳瑞仅第四

[摘要]2016年奥斯汀极限运动大会摩托车比高赛(摩托跳高),麦克-尼尔和保德摩尔并列冠军,7次冠军得主、老将罗尼-纳瑞发挥欠佳获得第四,这也是他14年来的最差成绩。

极限运动摩托比高赛 美国传奇罗尼纳瑞仅第四

摩托跳高赛比赛现场图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2016年奥斯汀极限运动大会摩托车比高赛(摩托跳高),麦克-尼尔和保德摩尔并列冠军,7次冠军得主、老将罗尼-纳瑞发挥欠佳获得第四,这也是他14年来的最差成绩。

极限运动(X Game)大会长达十年在美国加州加利福尼亚举办,最近三年则留在了奥斯汀,今天将进行摩托跳高和传统摩托车竞赛。

摩托跳高,选手在坡道加速冲向高空,斜坡倾起,然后略过一个高度,大概28-34英尺高度。比赛看点是选手在跨过横杆一瞬间的转向横摆,甚至是360度空翻等,精彩刺激,让人血脉喷张。

摩托跳高最大夺冠热门非罗尼-瑞纳莫属,这位1977年出生的美国老将从2001年就开始参赛,在摩托跳高多次登顶,三年前罗尼的状态来到第二春,2013年到2015年他都拿到了冠军,目前已经有7个摩托跳高冠军,是历史第一人,本场比赛是他第23次参加跳高赛。

在冲击28英尺、30英尺的比赛中,罗尼表现得非常轻松,成功跨越高度,面对镜头,这位老将显得自信十足,为自己的表现竖起大拇指;麦克-尼尔没有受到伤势影响,空中姿态非常完美,轻松越过了这两个高度。

比腾(BUYTEN)也是摩托跳高的佼佼者,他拿到过4次跳高赛金牌,一共6枚奖牌,奖牌数量是第二多的选手。近两年,比滕表现不佳,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退役。比赛中,比滕起跳前轮直接撞在了杆上,冲击30英尺高度失败,他显得非常懊恼,这有可能是他跳高赛事的最后一次表演。

雷迪埃姆斯也没能跨越30英尺这个高度,不过他依然心情大好,毕竟这不是他擅长的项目,此前也没有取得过太好的成绩。据了解,今年4月,雷迪埃姆斯喜获一对双胞胎儿子。

一共有5位选手冲击32英尺高度,罗尼第一跳后轮没有及时提起,落地之前车体没有控制好,碰到了落地的横杆,而且车体险些砸中身体,这一幕非常惊险。第二跳,罗尼起跳高度不够,碰到了横杆,最终他以第四名完赛,罗尼上一次无缘奖牌还是在2002年,也就是说第四名是罗尼在跳高赛14年来的最差成绩。另外,豪德森也遗憾出局。

只剩下三位选手,他们即将挑战33英尺高度。麦克-尼尔第二跳起跳、空中姿态近乎完美,他漂亮的征服了这一高度;保德摩尔第一跳就轻松跨越;比安科奇尼两次试跳都没有成功,最终获得第三名。

在冲击33.6英尺高度的对决中,麦克-尼尔、保德摩尔两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样,二人同时获得了金牌。

今天还进行了哈雷摩托平道赛,预赛第一组,在14圈激烈争夺中,贝克尔和嘉瑞德-密斯争夺非常激烈,两人并驾齐驱,最终贝克尔以微弱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密斯以0.045秒之差紧随其后,费舍尔排名第三。第二组,卡瑞维尔、史密斯、罗宾逊位列前三。

在决赛中,密斯力压群雄,他以6分35秒907的成绩夺得冠军,肯尼-库比斯以6分36秒276获得亚军,贝克尔以6分40秒896获得季军,这也是他连续两年都获得了铜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