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轰130+大号破百 状态火热丁俊晖图谋冠军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在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中,丁俊晖完成两杆130+大号破百,最终10-2击败邦德,成功挺进世锦赛正赛。在低迷了整个赛季后,终于找回久违的进攻火力,世锦赛开战在即丁俊晖满血回归。

连轰130+大号破百 状态火热丁俊晖图谋冠军

丁俊晖手感火热

连轰两杆大号破百

丁俊晖资格赛前两轮尽管都取得了大比分胜利,但首战业余选手没有一杆破百,第二轮对阵缪尔比赛中,直到第十一局才完成首个破百,状态并不理想至少进攻端手感欠佳。最后一轮激战邦德,丁俊晖手感回升明显,第三局就连得91分险些破百,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37的高分。此后在第十局中丁俊晖再轰单杆140的高分,连续奉献两杆大号破百,成功挺进正赛。

连续十年进正赛

克鲁斯堡剧院进行的世锦赛,一直是斯诺克最为重要的赛事,也是目前丁俊晖荣誉簿中最为或缺的一项。2007年携着两个排名赛冠军头衔,20岁的丁俊晖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此后丁俊晖在没有缺席过这项赛事的正赛。不同的是2007年之后丁俊晖由于高排名,都是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获得正赛席位,本届也是丁俊晖时隔9年后再度出战世锦赛资格赛。

世锦赛期待复苏

世锦赛一直是丁俊晖最为渴望的一个冠军,尽管已经拿下了11个排名赛冠军,但没有世锦赛头衔不能称为真正的世界冠军。此前丁俊晖世锦赛最佳战绩是2011年打进半决赛,此番没有了种子选手头衔的罩护,从首轮开始就将遭遇TOP16选手的恶战,如果丁俊晖能够延续在资格赛上的回升势头,那么无论遭遇任何的对手,丁俊晖都有与之一战的实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