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队五大外援集体亮相 公布新队徽+吉祥物

河北队五大外援集体亮相 公布新队徽+吉祥物

河北队一众新援集体亮相

腾讯体育2月29日广州讯(记者 姚磊)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李铁率球队全体成员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其中,倍受关注的5位大牌外援和3位国脚级内援也首次代表球队亮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科特迪瓦当红国脚热尔维尼奥、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姆比亚、土耳其国脚居吕姆、前切尔西(数据)前锋卡库塔、以及八位国内强援姜宁 、丁海峰、董学升 、李行、金洋洋、高准翼、周煜辰、桂宏悉数登场,并表示将与球队一起征战中超赛场,共创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见面会上,河北华夏幸福还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球队队徽以及球队吉祥物形象。吉祥物取名“winwin”,采用了俱乐部队徽上霸气的龙形象,象征着“幸福赢下去”。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球衣也正式亮相,除了主客场红白两套风格的全新设计球衣外,胸前背后广告为华夏幸福品牌和孔雀城品牌,袖标广告为太库,彰显了华夏幸福业务矩阵对足球事业的全方位支持。在会场上,球员身着全新队服在河北特色的常山战鼓衬托下隆重登场,也预示着球队2016赛季擂响战鼓,整装待发。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来自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以及孔雀城、太库、空间家等赞助商的各位领导。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球队授旗仪式,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向俱乐部全体成员授予队旗,祝愿球队荣耀出征,旗开得胜。

李铁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球队得到了来自俱乐部管理层和投资方的大力支持,新援的引进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经过在海外的一系列拉练比赛球队已顺利渡过磨合期,目前全队士气高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球队能够用出色的战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和鼓励。

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先生表示:打造一支足球俱乐部,是一项职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可持续的资本投入和立足未来的青训体系的建立。自接手俱乐部之后,我们不仅注重提升球队战绩,也立足长远,切实加强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水平和内部造血功能。因此,我们一直把足球当做一项伟大的事业来经营,我们将倾尽全力,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人文底蕴,有精神追求的百年俱乐部。

随着足球产业的不断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经过一年的努力,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青训培养体系和校园足球战略已初具规模。日前,俱乐部还专门聘请了日本J联赛豪门川崎前锋前主帅高畠勉等4名青训专家为球队搭建青训体系,未来将在校园足球领域跟河北省中小学展开积极可行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