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为中国联赛买大牌点赞:提升中国足球价值

菲戈为中国联赛买大牌点赞:提升中国足球价值

为中国足坛引进大牌这种行为点了赞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几天时间,中国职业足球市场都在抓紧烧钱,简直可以玩起“萝卜蹲”:权健买权健买,权健买完苏宁买;苏宁买苏宁买,苏宁买完申花买……这些新晋土豪砸钱绝不手软,也确实签到了有分量的国际球星,中超中甲正在陷入魔性节奏。

如果之前你觉得5年80亿的中超版权是天价,那么在这个转会窗口之后,一切看似夸张的布局都成为了现实。对于中国职业足坛的疯狂局面,前葡萄牙巨星菲戈是怎么评价的?面对这个问题,正在成都参加活动的菲戈表示,挺好哒。

2亿元的拉米雷斯绝不是终点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真的别轻易放弃关注,因为可能就在一瞬之间,一个大牌又被中国的土豪拿下。比如,江苏苏宁官宣签下了拉米雷斯,还很豪气地明码放 出了转会费价格:2800万欧元(足足折合人民币2亿元)!上个赛季广州恒大以1500万欧元(超过1亿元人民币)买高拉特的时候,被认定是中超外援的天 价,仅仅一年之后,中超标王价格几乎翻了一倍,这速度有几个人跟得上啊?

而且而且而且,拉米雷斯这事只是刚刚点燃了转会窗口,一个小时后上海申花又再添了一把火:俱乐部宣布国米球星瓜林加盟,转会费1100万欧,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这种一个一个又一个大牌加盟的节奏,已经停不下来了哇?

另外,可别忘了,砸钱鼻祖广州恒大还没出手呢。据说恒大现在是在憋头条,就等着在窗口关闭的最后关头来一发更加重磅的交易。甚至有消息说,恒大2亿跪求 内马尔?当然,这种从什么西班牙那边流出来的消息真实性完全不可考,但却从一个侧面说明,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等着恒大的大招。疯狂的转会窗口,不到关闭是 不会结束的。

又来成都的菲戈说烧钱很值得

中超中甲的转会市场让全世界都跟着嗨了起来,那么国际足坛的知名人物又是怎么看的呢?巧了,刚好前葡萄牙球星菲戈来了成都,参加“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成都全国城市联赛”的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小球员颁奖。这个话题,他肯定是跑不脱要被问到的。

对于菲戈来说,成都这座城市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在过去的两年他年年都来了成都。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小球员的热情,他们争相找菲戈签名合影,而亲切的菲戈 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对于这些未来的花朵,葡萄牙人一直都有着超乎常人的耐心。“我在比赛中看到了孩子们对足球的纯粹热爱,也看到了他们对公平竞争和 团队合作等的良好意识。”菲戈说,“希望小球员们能成为更优秀的个体,并保持对足球的纯粹热情。”

说了半天,还是回到转会市场的问题:对于目 前疯狂的中超中甲,菲戈怎么看?“很好啊,真的挺好的,这对于中国足球价值的提升是有帮助的。”菲戈的回答很简短,但意思却很清晰,就是为中国足坛引进大牌这种行为点了赞。当然,如果考虑到菲戈在寒风中被冻了两个小时,所以回答这个问题可能并没走心的话,那这个“点赞”还是打个折扣嘛。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 皎摄影雷远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