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叹中超烧钱超英超:钱使鬼推磨 能成强国?

外媒叹中超烧钱超英超:钱使鬼推磨 能成强国?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瓜林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这些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外援纷纷拜倒在中超俱乐部挥舞的钞票之下,外媒惊叹:有钱能使鬼推磨,未来有望成为足球强国。

据《GOAL》统计,随着拉米雷斯和瓜林的官宣,中超在2016年冬窗转会市场上的花费已经达到1.36亿欧元,比排在第二的英超多花2000万欧元。中甲联赛以4300万欧元排在第4,压过德甲

《footballfancast》称以前大牌球星退役前都去卡塔尔或者美国养老,但现在却都选择来中超淘金。而且,现在中超有很多球星都不是临近退役,比如保利尼奥、拉米雷斯、瓜林、热尔维尼奥等,这些还不到30岁的球星都为了赚钱来到中超。

中超简直就是一个“黄金屋”,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砸钱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完全不是像美国、印度联赛那样购买快退役的球员,而是引进当打之年的球星。目前为止,冬季转会窗中超砸钱力度比英超还大,法甲还不到中超一半,而中甲引援花费也要高于英冠联赛,甚至西甲也不如。

中国有13亿多的人口,有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随着中超联赛的腾飞,随着高质量外援的加盟,这些年轻有天赋的中国球员可能会让中国未来成为足球强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beppeko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